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6款重磅SUV下半年上市 是谁?让你“怦然心动”

2018-07-03 13:37:50 网通社

导读:26款重磅SUV下半年上市 是谁?让你“怦然心动”。

众所周知,SUV是目前最受国内外欢迎的车型,其流行程度可以这样描述:没有什么问题是一辆SUV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两辆。SUV车型占领汽车市场的半壁江山都不为过,网通社梳理后发现,今年下半年将有26款SUV上市,包括国际品牌、合资品牌、自主品牌,对于“选择困难症患者”而言,简直就是“灾难”。近30款SUV即将上市,谁?能让你“怦然心动”!

下半年上市SUV
车型 级别 上市时间
全新宝马X3 中型SUV 7月3日
全新奥迪Q5L 7月6日
一汽-大众探歌 紧凑型SUV 7月
风光S560 1.8L
Jeep全新牧马人 中型SUV
全新宝马X4 有望7月
斯威G01 紧凑型SUV 8月
东风风光S560 1.5T
捷豹E-PACE
雪铁龙全新云逸C4 AIRCROSS 小型SUV 9月
全新名爵HS 紧凑型SUV
江淮SOL E20X 纯电动SUV 三季度
东风风行SX6 紧凑型SUV
东风风行T5
Jeep大指挥官5座 中型SUV
Jeep大切诺基Trailhaw 中大型SUV
全新一汽奔腾T77 中型SUV 10月
奥迪Q2 小型SUV 11月
吉利星越 下半年
沃尔沃XC40 紧凑型SUV
欧尚cos1°
领克 02混动版
马自达CX-8
新一代森林人
比速T7 中大型SUV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全新宝马X3

新车前脸采用大面积双肾进气格栅,配以两侧熏黑式全LED大灯,整体辨识度极高;前保险杠设计较为运动,两侧镀铬饰条上方带有LED雾灯。这款SUV将对外观提供豪华套装和M运动套装。其中,豪华套装包括镀铬双肾进气格栅、镀铬侧窗框、银色行李架及多辐轮圈等;M运动套装包括高光黑色饰条,黑色进气格栅及M运动轮圈等。

动力方面,全新BMW X3搭载不同调校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X3 xDrive 25i的最大功率为135千瓦,峰值扭矩为270牛米;X3 xDrive 30i最大功率为185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新奥迪Q5L

全新Q5L是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同时也是首款诞生在一汽-大众Q工厂的奥迪车型。新车将于7月6日正式上市,大嘴式前进气格栅配以两侧矩阵LED灯组,使得外观更具有辨识度。此外,该车之前所公布的预售价格区间为39.5-58万元。

一汽-大众探歌

外观方面,探歌前脸采用横幅式进气格栅,下方镀铬饰条与大灯底部相连,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充满力量感。下格栅采用大面积梯形蜂窝样式,同时两侧嵌入多边形LED日间行车灯,更具辨识度。新车尾部设计饱满,尾灯中间由凸起的棱线进行点缀;后保险杠两侧带有狭长型雾灯,配以底部银色护板,运动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手动或双离合变速箱。

风光S560 1.8L

东风风光S560 1.8L前脸配备全新横幅式进气格栅且与两侧头灯组相连,灯组内部加入透镜,下杠两侧雾灯上方为LED日间行车灯,底部带有银色下护板。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1千瓦。传动系统匹配的是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8月份还将推出搭载一台1.5T发动机的车型,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220牛米。

Jeep全新牧马人

新车延续了方正的外观造型,前脸配备标志性七孔式格栅,辅以银色面板修饰,更显立体。圆形头灯组内部采用LED光源,而转向灯移至车身两侧。新车尾部线条规整,方正的造型配合外挂式备胎十分协调。

全新一代牧马人将搭载FCA最新研发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268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ZF提供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备智能适时四驱系统。

全新宝马X4

宝马全新一代X4的车头变化较大,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栅尺寸在原有的基础上扩大,头灯不再与格栅相连。前大灯内部结构更具科技感,“双圆弧”造型辨识度较高。并换装了全新的前保险杠。车尾细腻流畅的线条更具层次感,小鸭尾设计更加运动。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X4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和3.0T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峰值扭矩350牛·米;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5kW,峰值扭矩为495牛·米。

斯威G01

斯威G01的发动机盖多条棱线充满力量感,前脸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中间横幅式镀铬饰条将斯威LOGO与大灯相连,整体辨识度较高;两侧开眼角大灯进行熏黑处理,且灯组内部加入LED光源。下方采用梯形横幅式格栅设计,两侧黑色面板内部带有镀铬饰条点缀,整体更显精致。

动力方面,斯威G01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

捷豹E-PACE

捷豹E-PACE整体造型圆润饱满,车头采用蜂窝状进气格栅且周围带有黑色饰条点缀,红色“豹头”标识置入格栅中央,具有辨识度;新车两侧头灯造型犀利,灯组内部LED光源配以下方日间行车灯,显得很有冲击力。此外,E-PACE下方梯形格栅及两侧进气造型均采用蜂窝样式,同时底部银色护板更显运动。

动力方面,捷豹E-PACE将搭载全新Ingenium系列2.0T四缸高/低功率版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84千瓦,峰值扭矩365牛米;低功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47千瓦,峰值扭矩达320牛米。

雪铁龙全新云逸C4 AIRCROSS

云逸C4前脸采用分体式设计,进气格栅为多个圆角矩形组合;前大灯组为时下流行的分体式设计,上方LED日行灯还集成有转向灯。车身侧面造型饱满圆润,车尾简洁时尚,线条层次丰富不失单调。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此外,该车型还有1.6T发动机可供选择,最大功率为123kW。

全新名爵HS

名爵HS高度还原了在北京车展全球首秀的全新SUV概念车——MG X-motion Concept的设计理念。新车采用名爵品牌感性力设计语言,以“奔跑的荷尔蒙”为设计主题,是国际主流量产SUV中第一款采用纯形面设计的SUV,也是第一款光影肩线设计的SUV。

江淮SOL E20X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且内部加入纹理造型设计;两侧LED光源大灯组造型犀利并进行熏黑处理,配以周围“D”形日间行车灯及中间闪电样式标识,整体具有辨识度。E20X前保险杠棱角分明,两侧倾斜的雾灯十分个性,同时底部银色饰条的应用,彰显整车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永磁同步内转子电机和三元锂离子电池组成的动力系统。其中,电动机最大功率85千瓦,峰值扭矩270牛米,工况最大续航里程302km,30分钟最高车速为130km/h。

东风风行SX6

新款SX6在外观上有着较大的变化,采用了与现款景逸X6相同的外观内饰设计,并针对内饰进行细节方面的调整。新车动力方面还将提供全新的1.5T发动机,后悬架也升级成多连杆独立悬架。此外,东风风行还为新款SX6推出8年16万公里的质保政策。

东风风行T5

作为东风风行3.0时代的首款车型,风行T5外观方面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组相连。进气格栅被一条银色镀铬装饰分为两个部分,中央配有东风品牌的LOGO,使前脸整体辨识度提高。新车大灯组为不规则造型设计,内部融入LED光源。

新车动力方面搭载由宝马技术授权的1.6TD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拥有双通道涡轮增压与连续可变气门升程等技术,最大功率150千瓦,峰值扭矩28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

Jeep大指挥官5座

Jeep大指挥官5座版车身线条较为硬朗,整体延续现款车型设计,前脸标志性七孔式网状进气格栅搭配细长造型头灯组,气势十足。谍照车辆配备大尺寸多辐轮圈,营造运动氛围。动力方面,这款SUV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5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Jeep大切诺基Trailhaw

外观上新车配备Trailhawk 3.6L汽油版专属外观套件,包含:引擎盖磨砂黑防眩目装饰、前包围专属四驱装饰条、专属激情橙边LOGO、经典黑车身防刮蹭下包围、Trailhawk 18寸专属双色铝合金高性能轮毂、以及专属红色拖车钩,仔细观察还会发现轮胎上印有经典威利斯的彩蛋元素。

动力方面,此次引进的大切诺基Trailhawk汽油版将搭载3.6L V6 Pentastar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210 千瓦,峰值扭矩347牛米,可在1800-6400rpm时实现90%以上扭矩输出,而且只需加92#汽油。

一汽奔腾T77量产版

T77量产版车型的车身轮廓高度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起自引擎盖的腰线水平贯穿至车尾,并与尾灯相连接。侧裙部位向内凹进,空气动力性能有所保障。悬浮式车顶造型时尚,宽大的C柱向前微倾,带来稳重视觉效果的同时又营造了轿跑的气息。轮辋采用了多幅式的设计。

尾部方面,T77量产版车型有望采用概念版车型的一体式贯穿尾灯,熏黑式设计的尾灯为尾部增添了运动感。棱角分明的保险杠与尾门相呼应。动力方面,新车有望采用一台1.2T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5MT变速箱。

奥迪Q2

奥迪Q2侧面线条流畅,贯穿车身的腰线整体力量感十足。新车尾部较为圆润,两侧全新设计的尾灯内部加入LED光源,点亮效果十分醒目;同时尾箱盖外凸的棱线整体拉伸横向视觉效果,配以尾窗上沿扰流板,整体具有运动感。

动力方面,国产Q2有望搭载与Q3相同的动力总成。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2千瓦,峰值扭矩320牛米。

吉利星越

吉利星越整体造型新颖,采用吉利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的水滴涟漪式前格栅与夸张的雾灯搭配起来展现出新车运动活力的一面,镀铬元素点缀在其中也使得整体质感有所提升。此外,通过外观我们也可以断定,新车是一款面向年轻消费人群的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燃油及插电式混合动力两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其中燃油车型将配备1.0T、1.5T两种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0千瓦和132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205牛米和265牛米。此外,同时上市的还有1.5T+电动机的插电混动版车型。

沃尔沃XC40

沃尔沃XC40外观造型采用家族设计语言,多边形进气格栅周围加入黑色饰条点缀;两侧全LED大灯造型犀利,配以内部“Y”字型日间行车灯,整体提升辨识度。新车保险杠造型较为简洁,梯形下格栅中间采用横幅式设计,配合底部银色护板,整体显得十分精致。

优先上市的是T5车型,动力上,沃尔沃XC40 T5将搭载一台型号为B4204T1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206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7.6升。同时,T5这款SUV还配有全时全轮四驱系统。

欧尚COS1°

欧尚汽车COS1°前脸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前大灯造型犀利且底部带有LED日间行车灯;下方格栅采用横幅式设计,两侧三角形雾灯十分个性。此外,这款全新SUV发动机舱盖线条较为硬气,全新标识安装在格栅中央,整体辨识度较高。

动力方面,欧尚汽车COS1°将搭载一台1.5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千瓦,峰值扭矩265牛米。

领克 02混动版

领克 02混动版外观与汽油版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采用家族“都市对立美学”设计理念,前脸贯通式格栅搭配分体式头灯组,极具个性;LED日间行车灯位于引擎盖两侧,内部灯带造型立体。保险杠辅以银色饰条点缀,更显年轻时尚。

动力方面,这款车将搭载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32千瓦,配备由吉利集团旗下企业浙江衡远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三元锂电池组,并支持纯电模式。

马自达CX-8

外观方面,马自达CX-8采用家族“魂动”设计理念,盾形横幅式进气格栅下方镀铬饰条与两侧前大灯相连,极具辨识度;流星眼式LED大灯造型狭长,点亮效果十分醒目。前保险杠与底部连为一体,配合外凸的造型设计,整体彰显运动。

CX-8尾部较为圆润,尾窗上沿扰流板内部嵌入高位刹车灯,配合两侧圈形结构的LED光源尾灯,点亮效果十分醒目,与前大灯有所呼应。此外,新车黑色材质后保险杠两侧配有反光板,而底部双边共两出圆形排气的应用,彰显运动感。

新一代森林人

外观方面,新一代森林人车身整体轮廓与现款车型相似,但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进气格栅样式有所改变,采用多横幅式设计,品牌标识预计将置于粗壮的镀铬装饰条中央。尾部方面,新车整体线条较为平直,尾灯组采用“C”形设计,并采用LED光源。

动力方面,此前发布的新一代森林人搭载了采用直喷技术的全新2.5升水平对置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6千瓦,峰值扭矩238牛米,动力较现款2.5升发动机小幅提升。传动方面,与新车匹配的是全新的CVT变速箱,可模拟7个挡位。

比速T7

比速T7前脸采用家族“鲲鹏之翼”设计理念,中央配备多横幅进气格栅,同时辅以镀铬饰条点缀,整体更显精致;两侧头灯组造型犀利,内部配备LED日间行车灯与双圆形氙气大灯,且带有透镜。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5千瓦。传动系统方面,有望匹配手动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推荐阅读:

以一敌众 试驾国产宝马X3 xDrive25i

爆冷?不存在的! 测试一汽-大众新宝来

“百万基因”的入门豪华SUV 试发现2.0T

又一款高颜值家族新成员 实拍沃尔沃XC40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2) 广汽丰田C-HR EV
下一篇 威飒骨子里竟是雷克萨斯?这几个事实你必须知道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