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现场斩获523台订单 比亚迪EV家族引爆购车狂潮

2018-07-02 17:43:44 车道Auto

一个有世界杯的夏天,注定热闹非凡。630日,2018比亚迪新能源品牌嘉年华在北京蟹岛度假村盛大举办,现场EV家族四款重磅车型齐上阵,点燃了一场非比寻常的购车狂欢。在众多新老车主和各界嘉宾的参与和见证下,现场共收获523台订单,展示出消费者对比亚迪极高的认可和青睐。

 

 

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叶庭文先生首先为现场嘉宾全方位介绍了四款纯电车型以及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的理念与成就。据叶庭文先生介绍,20181月比亚迪迎来了第一个“3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如今比亚迪新能源正在全速驶入第二个“30万辆,全面进入造车新时代。在北京街头,依旧保持着每3辆新能源汽车中就有1辆是比亚迪的业界神话,而刚刚过去的5月,比亚迪更是以36%的市占率稳居北京EV车型销量榜首,市场与口碑双丰收。在个人乘用车领域,比亚迪新能源的产品矩阵已全面覆盖轿车、SUVMPV各品类车型,未来,比亚迪的产品矩阵将更加丰富多样,以便满足更广泛人群的出行需求,使更多人能够早日享受比亚迪汽车带来的绿色出行体验,比亚迪坚信客户选择比亚迪不仅仅是选择了一辆新能源电动车,更是选择了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营销总监 叶庭文先生致辞

 

在这场以电动激擎 年中盛汇为主题的新能源品牌嘉年华现场,世界杯的热情席卷了每个角落。比亚迪元EV360为现场蓄力发电,大展比亚迪纯电科技魅力,赢得全场沸腾;富有创意的足球趣味互动,让嘉宾们在娱乐中燃动内心火热的激情;多种亲子游戏,全家一起智勇闯关,享受着温馨欢乐的亲子时光。更有比亚迪四款纯电车型的现场试驾,嘉宾们在急速驰骋中热血沸腾,感受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的巅峰动力和领先实力。

 

2018比亚迪新能源品牌嘉年华现场

 

本次嘉年华,比亚迪为嘉宾呈现了最强EV产品矩阵明星车型:全新e平台下打造的首款精品车型——EV360,从续航里程、充电效率,电池智能温控,智能网联以及车辆配置等方面进行全面升级和优化的秦EV450、宋EV400e5 450。作为同时掌握新能源汽车电池、电机、电控三电核心技术的新能源汽车企业,电池技术是比亚迪三电核心技术的重中之重。而这四款EV家族明星车型均采用了比亚迪的镍钴锰酸锂三元锂电池,续航里程大幅提升,60km/h等速续航最长可达480公里,并带来卓越的安全品质体验,并且全部搭载全新专属电池智能温控系统,整车能耗全面优化,充电效率提升50%。同时比亚迪依然承诺电芯终身质保,进一步解决了用户对新能源车续航里程与充电效率的担忧。此外,在外观和内饰方面,EV家族车型均根据用户需求进行整合优化,强势打造国际化、高颜值、智能互联的全方位用车体验。所有车型在整车品质上卓越升级,操控稳定性、NVH静音性、整车耐久性以及安全可靠性都得到了进一步的有力提升。

四款车型一经亮相便备受瞩目,强大的续航、抢眼的外观设计、兼具舒适感和豪华感的内饰以及智能科技配置等深深吸引了到场的嘉宾们。从家轿、轿跑到SUV,比亚迪EV家族为嘉宾提供不同的出行选择。现场通过蓄力发电、深度试驾等环节,让嘉宾全方位体验到纯电科技带来的重重惊喜。

 

专业级智酷纯电SUV——EV360

 

专业级智联纯电轿跑——EV450

专业级主流纯电SUV——EV400

专业级智联纯电家轿——e5 450

 

媒体证言和用户证言环节在场的朋友们聆听到了媒体客观的评价来自用户心中最真实的声音。在媒体证言中,新出行的主编吴颖先生分享到,他们曾报道过一篇有关元EV360车型的介绍,让众多迪粉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纷纷留言表示对EV360充满期待。作为媒体人,他们也对比亚迪越来越有信心,坚信比亚迪未来会发展得越来越好。而在用户证言中,一位EV450的车主向大家分享了曾将这款车跑出了续航571公里的神奇体验,令在场嘉宾大为惊叹,再次证明了比亚迪不断超越、突破自我极限的潜质和实力。

 

新出行主编 吴颖先生为比亚迪发声

 

 

比亚迪车主向嘉宾分享用车体验

 

比亚迪专业级EV家族凭借独特的魅力,不凡的产品力,强大的品牌力,以及多项专属购车政策,在现场不断掀起购车热潮,订单数据不断刷新,最终斩获523辆订单,再创销售佳绩!

嘉宾现场订购

 

本次嘉年华,购车的用户不仅拥有了心仪的座驾,还在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中收获满满。多轮抽奖在满场的期待和欢呼中带来一波又一波热潮,空调扇、平衡车等炫酷精美奖品让惊喜不断涌现,更有幸运者赢得3000元现金,喜出望外的大奖将全场引爆,掀起一片沸腾。彩蛋层出不穷,掌声欢呼声不断,大家共同享受着比亚迪带来的这场盛世狂欢。

获奖者合影留念

 

获奖者合影留念

购车用户喜获3000元环保鼓励金

 

在活动最后,比亚迪向贫困地区的儿童捐赠爱心足球,全情助力少年足球梦。在全力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企业、打造绿色科技产品的同时,比亚迪始终坚持奉行企业责任,关注和支持社会公益事业。激烈的购车狂欢后,爱的能量在现场缓缓流动,在温馨的捐赠仪式中,2018比亚迪新能源品牌嘉年华圆满落幕

 

强大丰富的产品矩阵,精彩欢乐的足球互动,激情澎湃的试驾体验,惊喜重重的联动抽奖,温暖人心的公益捐助……对世界杯的狂热,对绿色世界的渴望,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这个盛夏注入满满的活力。

 

 

作为新能源汽车引领者,比亚迪凭借十年新能源造车实力不断刷新过往,用技术立足市场,在国际化、平台化、智能化几个维度不断创新,用产品赢得35+新能源用户信任。未来比亚迪会为用户带来更加精彩纷呈的产品盛宴,用技术创新及行业最高标准推动新能源汽车的快速普及,让更多人感受到比亚迪的独特魅力

评论(0)
上一篇 测试大众ID.4 CROZZ 居家“好男人”
下一篇 ID.只是前奏?SSP平台才是大众最终归宿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