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广州“开四停四”今起实施 首月为执法过渡期

2018-07-02 13:32:52 易车

导语:广州“开四停四”今起实施,首月为执法过渡期。

       广州市针对非广州市籍中小客车的“开四停四”管理措施从今天(7月1日)起正式实施,该措施的有效期为5年,第一个月(2018年7月)为执法过渡期,不实施处罚。

广州市“开四停四”指示牌

今天上午,广州交警在新闻发布会上对“开四停四”的执法措施进行了详解。据介绍,当非广州籍中小客车进入到限行管控区域,电子警察会对该车辆每一次通行进行拍摄记录。并通过车辆“流水”信息和相关图片形成违法信息记录。

针对违反“开四停四“管理措施的行为,将按产生违法行为的自然日数量计算其违法行为的次数,每辆车每个自然日处罚1次。

广州市“开四停四”管理措施配套的电子警察执法系统已于今天开启,本月为执法过渡期,8月1日开始处罚。对于在管控区域内违反“开四停四”的非广州籍中小客车,将依法处200元罚款,并记3分。


编辑推荐阅读:

浓郁商务风格 实拍传祺GM8 320T 豪华版

爱卡新能源评测 腾势500品质再次升级

避暑利器 可以远程启动空调的车型推荐

实力“黑马” 四款合资紧凑级SUV推荐

评论(0)
上一篇 以甲醇为燃料 吉利甲醇车亮相欧洲UNITI展会
下一篇 比亚迪唐EV开启预售 28.28-34.28万元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