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又一款高颜值家族新成员 实拍沃尔沃XC40

2018-07-02 13:40:02 网通社

导读:又一款高颜值家族新成员,实拍沃尔沃XC40。

沃尔沃家族新成员XC40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乍看之下有着很高的颜值,可以说XC40就是冲着国内年轻的消费者而来的。接下来就随我一同看看吧。

XC40在继承了家族高颜值造型的同时,尽可能的还原了沃尔沃Concept 40.1概念车设计,整体风格也更加健硕有力。

 

 

总结:

沃尔沃XC40有着时尚大气的外观设计,看上去很符合高端紧凑级SUV的定位。内饰的用料和做工保持了一贯的高品质,产品力没得说,就看定价了。新车在不久后将以进口的方式与大家见面,值得期待。



编辑推荐阅读:

想不野都难 爱卡越野评测福特撼路者

福特Mustang新老对比 行走系统的变革

推荐1.5T 两驱劲Pro版 领克02购车手册

试驾瑞虎3xe 400,丰富你的选择是更大意义

评论(0)
上一篇 实车质感出众 静态体验广汽本田致在ZR-V
下一篇 以甲醇为燃料 吉利甲醇车亮相欧洲UNITI展会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