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10.87万起“中国宝马”中华V7正式上市,了解一下?

一猫汽车网 2018-06-29 20:29:00

2018年6月29日,华晨中华V7在京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除精英版都可选装7座,选装费用5000元,官方指导价为:10.87万元——18.97万元。
新车定位中型SUV,基于全新智能M8X模快化平台打造,由宝马技术支持,80%的供应体系与宝马共享,采用与宝马同源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

M8X平台是华晨集团在宝马的技术支持下,联合麦格纳(全球最大汽车零部件制造商之一)共同打造的全新可扩展的模块化平台,其汲取了宝马的特点和优势,具备扩展衍生系列化中高端车型的能力。
作为该平台的首款车型,华晨中华V7由宝马授权生产的动力组合,着实挺吸睛。

目前,就媒体们试驾的体验来看,华晨中华V7的实际驾驶感受,还是相当出色的。

华晨中华V7外观采用了中华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由宝马设计团队参与支持,意柯那设计总监Samuel Chuffart操刀,很多地方都加入了中国独有设计元素。

车身侧面也同样加入了中国文化元素,腰线设计运用书法入笔藏锋,出笔显锋的手法,穿过前后门把手,与车门底部的银色装饰条组合,让车身看上去更加修长。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02mm/1932mm/1753mm,轴距2770mm。

内饰设计鲜明、用料讲究,营造出豪华的氛围。布局则延续了中华V6的布局,采用对称式的T型中控台,正中镶嵌着大尺寸全液晶屏幕。平底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看上去很有运动范儿,两机械仪表搭配液晶屏幕组合的仪表盘,清晰亮眼。皮质座椅采用环抱式设计,填充物柔软舒适;整个内饰给人感觉,很有档次。

配置方面,中华V7全系标配7英寸智能行车电脑、10.4英寸多媒体大屏、360°全景影像等配置,全景天幕(高配为可开启的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手刹以及自动驻车等配置。

另外中华V7还搭载了Bri-Air智能车联网系统,该系统具有手机App远程控制功能,可远程启闭发动机、启闭空调、启闭门锁、寻车等功能。

作为中华的扛牌之作,华晨中华V7有着宝马授权的发动机、欧式底盘调校、格特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外观、空间也是国人喜欢的“大”(猫哥评测通道),产品力已经足以满足大多数国人的需求了。但面对竞争如此激烈的市场环境,华晨中华V7成绩如何,我们还得交给市场来检验。

评论(0)
上一篇 奇瑞小蚂蚁青春版&QQ冰淇淋青春版“菁”彩上新!
下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10.87万起“中国宝马”中华V7正式上市,了解一下?

一猫汽车网 2018-06-29 20:29: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