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20万左右中级SUV如何选择?宝沃BX7 PK 雪佛兰探界者

一猫汽车网 2018-06-22 00:55:23 图片作者:猫赛

如果有20万左右的预算,想买一款四驱中型SUV,该如何选择?

今天给大家分析的两款车型:一款是最近势头正劲的德系SUV宝沃BX7(下文简称BX7),另一款是传统美系SUV雪佛兰探界者(下文简称探界者)。

这两款中级SUV均符合上述的要求,到底哪款车更合适,下面给大家分析。

第一:相比同价位的中型SUV来说,这两款SUV外形更大,视觉冲击力更强,车内空间也比较宽敞,整体更接近中大型SUV的感觉。在国内市场,买大不买小是消费者的一贯理念。

第二:20万左右的SUV,这两款动力更强,完全可以满足平时用车需求,且在高速状态下也有较出色的动力表现;同时,在通过一些环境复杂的路段时,两款车也都配备了四驱系统,通过能力强。

第三:安全性是很多消费者选择SUV车型的一个重要原因,而在同价位车型里,这两款车的安全配置数一数二。

先来看BX7的表现如何

· 更优异的整体设计
BX7秉承德系设计的精致风格,整体设计在凸显大气的同时更侧重突出高品质。而且这个设计还荣获过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可见设计师花费了一番心思。同时,车内2760mm的轴距和545L的行李厢空间要比探界者更胜一筹,不仅乘坐空间更宽敞,载物能力也更加实用。

· 更优秀的驾乘体验
BX7的七座顶配版本和五座顶配版本在售价上仅相差7000元左右,价格非常实在,消费者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适合的版本。而且在20万的价格区间,BX7搭配了2.0T+6AT的动力总成,相比探界者既能保证有着更强劲的动力,但又不失换挡的平顺性和高效的燃油经济性。

更重要的是,BX7配备了4 MAX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在通过性和稳定性上,要比探界者采用的适时四驱性能更稳定。

· 更贴心的安全配置
相同价位下,安全配置越到位越容易打动消费者。BX7不仅标配了6个安全气囊以及市面上主流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外,还有着更高级的安全配置。

标配的ECALL一键救援和B-Link智能互联系统都是终身免费使用,另外疲劳驾驶提醒系统360度全景影像系统把安全性又提升到了新的高度,凸显了德国品质的内在精髓。

另外,BX7内饰采用了更加环保的材料,车内甲醛含量仅为0.02mg/m³,更能体现出对车内人员的关怀。

再来看看探界者的表现

· 传统的美系风格
探界者继承了美系车的传统,结合着清晰的肌肉线条和家族式立体双格栅,视觉上非常有侵略性。坐进车内后,驾乘人员也能够感受到宽敞的腿部空间。

· 多样的动力组合
美系车一直给人一种排量大、油耗高的感觉。探界者提供两款动力组合:1.5T+6AT和2.0T+9AT,部分车型配备适时四驱,消费者可以在经济性和动力性做出选择。

· 传统的安全配置
在安全方面,美系车自然不会差到哪儿去,探界者标配6个安全气囊和市面上主流的主、被动安全配置。此外,探界者装配了安吉星智联系统,有5年免费使用权,但之后想要继续使用,需要额外的费用。

价格:2.0T的BX7与1.5T的探界者价格相当
          BX7提供七座选择,且七座款型的最低价位与1.5T探界者的两驱车型相当

配置:两车各自顶配车型相比,BX7配置更加丰富

整车质保:BX7提供了终身质保,探界者的质保政策较常见

对于20万左右购买一款中级城市SUV的消费者来说,需要的是更加丰富的配置、更高的动力和更加宽敞驾乘空间。

BX7和探界者各自的特点代表了不同的风格。

美系SUV探界者在动力和安全方面,做的比较到位;而作为德系SUV的BX7,在同价位中无论从动力还是安全以及配置上都更加务实,也更符合国人消费的需求。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20万左右中级SUV如何选择?宝沃BX7 PK 雪佛兰探界者

一猫汽车网 2018-06-22 00:55:2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