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结构更简单的混动?本田雅阁锐混动了解下

一猫汽车网 2018-06-20 00:08:14

随着路上车辆越来越多,城市变得愈发拥堵;持续攀升的油价,也让人对油耗变得更加敏感。近几年借助国家政策大力支持,混合动力车型凭借更加安静的驾乘环境、超低的油耗、优异的加速能力,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串联式混合动力汽车(SHEV)、并联式混合动力汽车(PHEV)和混联式混合动力汽车(PSHEV)。

根据混合动力系统中混合度的不同,还可以分为微混合动力系统、轻混合动力系统、中混合动力系统和完全混合动力系统。

首先,很多人为了追求不一样的生活方式,他们更喜欢与众不同,喜欢独树一帜。

其次,非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在性能方面表现也比传统内燃机车型更加有优势,尤其在起步的动力表现上和更加持久的续航里程。

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广汽本田雅阁锐混动这款混合动力汽车。

随着时间的推移,各个品牌在混动产品线的丰富和技术不断的成熟,人们为了体验与传统燃油车不一样的驾乘乐趣或是追求前卫,纷纷开始考虑购买混动车型。作为中型车的代表,雅阁推出锐混动并保持着不错的销量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对比传统汽油车或者其他动力车型,购买非插电混动车没有带来什么麻烦,在同样的用车环境和里程下,汽油车一个星期加一次油,混动车型一个月加一次,另外更快拿到新能源牌照让你的出行更加便利,当然在北京非插电混动车型暂时还无法获得新能源牌照。

其次在驾驶感方面,混合动力车型有着出色的稳定性和静音性,这一点是汽油车所不能比拟的。当然,少不了这套I-MMD的功劳。

相比于强大的丰田、通用的混合动力系统,本田的I-MMD在构造上要更为简单、更加高效。

在传动方式上比较简单,它没有丰田THS Ⅱ复杂的行星齿轮结构组,就连传统内燃机车所拥有的变速箱都不会应用于这辆车上,所以动力来的更加直接、顺畅。

在起步阶段,相比于传统内燃机车型电动机一开始就可以给驾驶者最大的扭矩输出,带来更加顺畅的加速感。

本田的混动系统更倾向于采用电机进行驱动车辆,所以在低速的时候纯电驱动和油电驱动均由电动机来驱动车辆,也就是说,就算是在油电驱动模式下,发动机也不直接参与驱动车辆,而是驱动发电机,为驱动电机供电。

在高速巡航的时候,发动机到达了最佳工作工况,这时就相当于传统的汽油车,动力直接传递到车轮,保证了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和动力表现。

4段式的能量回收系统主要是依靠回收刹车的能量来给电池组充电。在刹车减速的时候,发动机停止工作,车轮带动原本用来驱动的电机转动,产生电能给电池充电。

实际测试的一箱油极限可以达到2110.2km的续航里程,不仅解决了纯电车型不能远行的尴尬,也解决了传统燃油车走一段路程就要进一趟加油站的烦恼,这样路程上所耽误的时间就会大大减少,也不会为快没有油时寻找加油站而烦恼。

I-MMD,就像当年奠定了本田在四轮车市场地位的CVCC技术一样,不仅可以在节能环保上达到一定的高度,而且也给人们一个出色的驾驶体验。

如果对于混动车型有问题的朋友,欢迎在下方留言。

评论(0)
上一篇 不到10万体验真“雷神”?风行雷霆410实力版性价比之王
下一篇 小步快跑!带来限时权益、新增版本问界新M7再掀血雨腥风

结构更简单的混动?本田雅阁锐混动了解下

一猫汽车网 2018-06-20 00:08:1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