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不只城市还能越野 全新奇骏演绎全能SUV本色

一猫汽车网 2018-06-28 07:05:00

这是一个全民SUV的时代,尤其是城市SUV广受年轻消费主力的青睐。归根究底不外乎看重了它的综合能力:既具备轿车难以企及的全路况性能和多功能性,又具备不逊于轿车的驾驶舒适性。然而,在这一细分市场,真正能够做到两者兼顾的却是少之又少。而对城市SUV消费潮流和趋势时刻保持深刻洞察的东风日产做到了,旗下热销的SUV车型——全新奇骏可谓代表之作。

作为一款兼顾城市驾驶舒适性及强悍越野性能的全能型城市SUV,奇骏打破了城市SUV“只城市不越野”的怪圈,既让消费者享受到了驾驭SUV的激情感受,又充分满足了他们的城市日常生活所需。正是凭借着均衡卓越的产品竞争力,奇骏始终是城市SUV市场上的中坚力量。面对消费需求的日益多样化,2017年4月全新奇骏再次进化,以更科技、更智能的方式演绎城市SUV市场上的“本色SUV进化论”,为消费者带来超越期待的驾乘体验。

智能全模式越野+高效节能动力组合  一路坦途任驰骋

一直以来,许多SUV市场消费者心中都有一个“越野梦”。奇骏生而越野,并始终坚守本色精神,即对历代奇骏坚守的超强四驱越野能力的继承和发扬。因此,除了外观、内饰设计上的提升,全新奇骏继承了同级最强的4×4-i智能全模式四驱,可通过独有的模式转换旋钮自由选择2WD、AUTO、LOCK三种不同的驱动模式。

当你在平整高速公路或城市道路行驶时,选择2WD模式可以为车辆提供更佳的燃油经济性;而AUTO模式能够根据车辆的行驶状态及路况智能判断,实时动态调整前后轮最佳扭矩分配比例;LOCK模式则可以把前后轮扭矩的分配固定在50:50,通过恒定的前后轮扭矩分配,确保车辆在最恶劣路况下也具有良好的通过性。

如此强大的四驱系统搭配同级领先的B-LSD电子制动差速锁、YMC动态扭矩控制系统、HDC陡坡缓降控制系统和HSA上坡起步辅助系统,大大提升了全新奇骏的越野性能。

此外,强劲、高效、适应性强的动力系统也为全新奇骏的越野性能提供了有力保障。由日产2.0/2.5升发动机与新一代7速手自一体XTRONIC CVT智能无级变速器组成的高效节能动力组合,在提供澎湃动力的同时,让全新奇骏节油能力大幅提升,燃油经济性处于同级领先水平。

可以说,全新奇骏完全解除了消费者长期以来对于城市SUV越野性能不给力的“消费痛点“,为你的“越野梦”铺就一路坦途,任你自由驰骋。

灵活多变大空间+人性化科技配置 坐享头等舱式舒适升级体验

灵活多变的大空间也是全新奇骏的一大亮点。面对中国家庭结构的升级,全新奇骏以人性化为着眼点,做了主流SUV的首次全新尝试,即在原有5座车型的基础上,推出同级独有的 “5+2”式灵活座椅布局。其中第三排座椅的椅背可放平,第二排座椅可前后滑动、座椅靠背角度可调节,让座椅布局更加灵活多变。

在内部空间上,全新奇骏采用多变式行李厢地板设计,新增隐藏式存储空间,内部空间具备多达六种变换模式,能够满足消费者不同的空间需求。

这一切得益于全新奇骏拥有傲视同级的2706mm超长轴距,使其轻轻松松就能拥有灵活多变的乘坐大空间,解决了大家庭的出行所需。

除了乘坐空间外,座椅的舒适度也尤为重要。全新奇骏使用了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该座椅根据航空航天组织在失重状态下人体最舒适姿态设计而成,能够提供最适合人体的支撑,而且副驾驶座椅可电动调节,前后排座椅都有加热功能,让舒适再升级。再加上智能感应式全电动尾门、EYE-MAX通览式全景天窗、智能手机互联等人性化科技配置的加持,驾乘者可以坐享头等舱式的舒适升级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奇骏在追求随心所欲的越野激情与舒适的驾驶体验高度融合的同时,也不忘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安心的驾乘感。为此,全新奇骏装备了同级领先的智能主动安全科技:ICC智能自适应巡航、ILI车道偏离智能修正、IEB预碰撞智能刹车、EAPM油门误踩智能纠正系统、CTA倒车车侧预警系统等,用智能安全为驾趣保驾护航。

对于消费者而言,没有什么比产品本身的卓越更具说服力。全新奇骏以兼顾城市驾驶舒适性及强悍越野性能的全能特性,以热销全球的良好口碑,引领城市SUV新的价值取向。

评论(0)
上一篇 别总盯黄金涨 24万多买辆岚图FREE照样赚翻!
下一篇 风行星海S7现身工信部目录,设计造型形似帕拉梅拉!

不只城市还能越野 全新奇骏演绎全能SUV本色

一猫汽车网 2018-06-28 07:05: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