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满足国人购车需求 静态体验华晨中华V7

一猫汽车网 2018-06-12 08:40:46 图片作者:猫哥

纵观国内汽车市场,谁最懂国人的需求?是大众?还是其他品牌?猫哥认为,最懂国人需求的还是国人,因为从如今自主品牌推出的车型就能看出来,例如国人喜欢多媒体大屏,现在自主品牌车型上的多媒体大屏尺寸是一个赛一个。而合资品牌虽然会针对当地用车情况作出“本土化”调整,但还是比不了完全是针对国人打造生产的自主品牌,这不,今天要体验的这款车猫哥就认为是很懂国人需求的车,它有着国人追求的大气外观、中型SUV的尺寸、豪华的内饰、以及丰富的科技配置,并且它还是自主品牌中使用与宝马同源的发动机,这台车就是华晨中华全新旗舰SUV-华晨中华V7。



● 快速了解华晨中华V7

华晨中华V7是定位于华晨中华旗舰SUV车型,基于M8X平台打造。M8X平台是华晨集团在宝马的技术支持下,联合麦格纳(全球最大汽车零部件制造商之一)共同打造的全新可扩展的模块化平台,汲取了宝马的特点和优势。华晨中华V7的外观由宝马设计团队参与支持,并由意柯那设计总监Samuel Chuffart操刀设计。动力则是搭载的与宝马同源的1.6T发动机


●外观:从中国文化中提取国人喜爱的创意灵感



●尺寸:满足国人对于“大”的需求


国人对于“大”有种特殊的情节,无论是买房还是买车,都是越大越好,猫哥其实也喜欢大的(羞羞脸)。华晨中华V7定位中型车,车长达到4米7,轴距达到2米77,整体尺寸都要大于主流中型车昂科威,这样的尺寸让整车看上去更加大气,也为车内空间奠定基础。相信华晨中华V7的尺寸能够满足国人对于“大”的喜好。



●内饰:有极强的豪华感



●配置:科技配置十分丰富


多媒体大屏在自主品牌中并不陌生,毕竟这是当下国人很喜欢的一个配置。华晨中华V7全系标配多媒体大屏,尺寸为10.4英寸,大屏内搭载语音交互功能,只需说出需求,它能帮你做很多事情,比如,“我饿了”,系统就会帮你找出附近饭店,不需要再手动操作,很方便。并且大屏还全系标配360°倒车影像,这对于一台中型SUV来说十分实用。


除了全系标配大屏,华晨中华V7其他一些配置也均全系标配,比如国人喜爱的全景天幕(高配为可开启的全景天窗)。实用性很强的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省去了找钥匙的烦恼。还全系标配电子手刹以及自动驻车,等红灯不需要一直踩着刹车,十分方便。


●动力总成:搭载与宝马同源的发动机


国内消费者很多不购买自主品牌的很大一部分原因就在于对其自主生产的发动机质量不放心。而华晨中华V7采用的是代号为GE16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是在宝马王子发动机基础上升级的衍生产品,配有缸内直喷、双涡管增压、连续可变气门升程等技术,升级后其最大功率为150KW,最大峰值扭矩280牛·米,账面数据不错。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器,并且采用了与宝马相同的电子换挡方式。底盘悬架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以及国人喜爱的多连杆独立悬架。由于这次只是静态体验,所以,动态驾驶部分的感受等猫哥试驾过后再为您做分享。


总结:从2003年至今,华晨中华宝马合作已经15年了,15年磨一剑,华晨中华V7的静态表现没让猫哥失望。大气的外观,中型车的尺寸,丰富的配置,以及与宝马同源的发动机,这几乎完全能满足当下国人的需求。当然,好的产品不能只体现在静态,动态的表现才是至关重要,期待能够尽快试驾到华晨中华V7,看看它能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


评论(0)
上一篇 奇瑞小蚂蚁青春版&QQ冰淇淋青春版“菁”彩上新!
下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满足国人购车需求 静态体验华晨中华V7

一猫汽车网 2018-06-12 08:40:4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