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为型动智能而生的意式典范 SWM斯威G01嗨翻重庆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8-06-07 11:20:00 图片作者:猫七

6月6日,SWM斯威汽车G01青年通告在2018(第二十届)中国重庆国际汽车工业展隆重举行。活动现场,SWM斯威G01、SWM斯威G01运动版等车型的亮相备受瞩目。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传奇球星胡利奥·里卡多·克鲁斯空降现场,SWM斯威汽车再次掀起汽车与足球的狂欢热潮,尽显运动、激情与活力。

那么作为针对中国市场定向研发的一款主打智能化、年轻化的5座紧凑型SUV,斯威G01能否打动年轻消费者呢?就让我们一起走近,来体验一番吧。

在智能化高速发展的时代背景下,汽车智能化也得到了众多车企的高度重视。SWM斯威G01作为斯威汽车旗下的智能互联车型,以“骑士之魂”为设计理念,力求为年轻消费者带来“Go智、Go酷、Go大、Go爽”的驾乘体验。

SWM斯威G01的前脸部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采用了镀铬装饰,搭配造型时尚的前大灯组,动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SWM斯威G01的长/宽/高分别为4610x1855x1725mm,轴距达到了2750mm。车尾部分,一条粗壮的镀铬装饰将后大灯组相连接,辅以双边双出的排气点缀,使得尾部整体的造型层次分明、运动范儿十足。

内饰方面,斯威G01的整体设计风格十分时尚动感,从内到外彰显意式格调与工艺品质。大面积软质材料的包裹、科技感十足的仪表盘以及中控屏为整车增分不少。

说起配置,斯威G01可谓十分厚道。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空调、电子手刹等一个不少。更值得称赞的是,中控屏幕可以通过旋钮控制,这大大增加了行驶中盲操的便利性。后排独立出风口、全景天窗及USB接口的配备,充分考虑到了驾乘人员的舒适性。

既然说到了配置,那么就不得不提全车最大的亮点—E-go人机互联智能交互系统。

第一点,就是APP的远程控制功能。这一功能可以实现车辆的远程启动、空调、座椅加热控制等功能。而且远程启动后即使打开车门也不会熄火,省去了二次启动的麻烦。另外,带有“安全距离”的智能防盗系统同样让人印象深刻。车主不仅可以实时通过手机了解爱车的油量等信息,还提供远程锁发动机、碰撞提醒等功能。

第二点,是其创新的社交模式。斯威G01首次实现了微信好友发送位置到车机大屏,启动车辆后可以直接按导航接人。这一功能无疑非常符合当下年轻人的生活习惯,大大增加了出行的便利性。

第三点,是斯威汽车将逐步建立多个智能系统,将语音交互、智能出行、社交、便利服务等功能打造成一个完整的服务生态圈,为斯威车主们提供智能化、场景化、个性化、增值化的服务体验。

座椅部分,斯威G01配备了主驾座椅加热、靠背通风等功能,前后排座椅的舒适性和支撑性非常不错。

动力方面,斯威G01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30N·m。与之相匹配的则是一台6AT变速箱

【总结】

SWM斯威G01作为G系列的第一台车型,意式的设计风格、十足的科技感和智能人际交互系统着实让人感到惊艳,相信会得到众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但是面对紧凑型SUV这一竞争激烈的市场,也同样有许多优秀的产品在等待着它的挑战。斯威G01究竟能取得怎样的成绩,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评论(0)
上一篇 鑫源汽车携手国际米兰:共赴极致荣耀,拼出“热辣滚烫”
下一篇 直播| “大七座 钓大鱼”捷途X90PRO渔悦上市

为型动智能而生的意式典范 SWM斯威G01嗨翻重庆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8-06-07 11:2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