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欧尚COS1°亮相重庆车展 12.98万元开启预售

一猫汽车网 2018-06-07 11:48:00 图片作者:猫七

2018年6月6日,欧尚汽车旗下的首款车型—COS1°在重庆车展亮相,并举行了预订启动仪式。此次公布的12.98万元的预售价已经正式开启线上预订。即刻起,只需登录欧尚Style APP,自主完成预订,即可成为欧尚COS1°预定会员,尊享多重会员权益特权。

欧尚COS1°自北京车展发布以来,引发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在三角函数中,COS1°约等于0.999,无限接近于1。那么这台设计师追求无限趋近于完美的座驾,又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呢?

中大型SUV市场,一直以来都是自主品牌角力的重头戏之一。欧尚COS1°这样一台以大空间,豪华感为主打的高原创度车型,也确实拿出了诚意满满的态度。

作为欧尚汽车全新品牌形象下推出的首款车型,欧尚COS1°定位为中大型SUV,其车身尺寸达到了4830x1868x1775mm,轴距为2800mm。

外观设计上,偏向于年轻动感的风格着实让人眼前一亮。六边形镀铬装饰的星辰式进气格栅搭配全LED大灯,让整个前脸更加饱满。

侧面流畅的腰线设计辅以车窗下沿的镀铬装饰,让较长的车身尺寸也充满了张力。

车尾层次分明的设计风格以及双边双出的排气设计,点缀的恰到好处,不会产生过于沉闷的视觉体验。

内饰部分,10英寸的中控大屏、D字型的平底方向盘、7英寸的液晶仪表盘以及大面积软质材料的包覆大大提升了整车的豪华度和科技感。

将大部分的功能集成在中控屏上是当下众多厂商的做法,也确实能够直观的提升整车的科技感。都说“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对于部分车主来说,一些实体按键的缺失似乎也降低了行车中操作的便利性。

欧尚COS1°的仪表盘采用了半机械式设计,仪表盘中央的显示屏能够提供比较丰富的信息,一些安全配置也可以通过它进行设置。

配置方面,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360°全景影像、ESP电子稳定系统、ACC自适应巡航、AVH电子驻车系统、LDWS车道偏航提示、HDC坡道自动控制系统等功能一应俱全。

欧尚COS1°上配备了智能空气净化系统,自带活性炭净化器,不仅能够实时监测车内外的PM2.5浓度,且能够提供良好的驾乘环境。对于消费者来说,面对国内严峻的空气质量环境,这一功能无疑是非常人性化的。

后排独立的空调控制系统以及下方的USB接口充分考虑到了后排乘客的便利性和舒适性。

欧尚COS1°首创2+2+3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配备了座椅扶手,且支持前后移动,这也使得进出第三排变得更为方便。


欧尚COS1°的前排座椅为电动调节,而这个颇具运动风格的座椅,包裹性和支撑性的表现都很不错。

动力方面,欧尚COS1°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最大扭距265N·m。与之相匹配的是爱信第三代的6AT变速箱

【总结】

在自主品牌中大型SUV这一细分市场,欧尚COS1°主打的大空间、高配置、豪华感有着很强的竞争力,对于消费者也有着很强的吸引力。从本次的静态体验来看,欧尚COS1°无论从用料做工,还是人性化的配置,都有着可圈可点的表现。而更为深入的动力表现和驾驶质感,就要留待后续体验时,再为大家奉上了。


评论(0)
上一篇 奇瑞小蚂蚁青春版&QQ冰淇淋青春版“菁”彩上新!
下一篇 最佳出行拍档已上新!奇瑞小蚂蚁青春版5.99万起满分推荐

欧尚COS1°亮相重庆车展 12.98万元开启预售

一猫汽车网 2018-06-07 11:48: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