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拟8月份上市 第三代悦翔重庆车展首发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8-06-06 14:27:28 图片作者:猫宁

6月6日,长安汽车全新第三代悦翔于重庆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在外观、内饰上沿袭长安家族化设计语言,搭载1.4L和1.5L两款发动机,拟在8月份上市。

第三代悦翔是长安汽车为应对消费升级趋势,加速产品优化布局推出的A0级换代产品。新车采用了全新家族化造型设计,该设计语言也让睿骋CC在最近,获得了全球工业设计顶级奖项之一的德国红点奖。

全新悦翔外观更显时尚、动感,长安家族最新的“蝶翼式”前脸+贯穿至两侧大灯的“X形”中网,配合L型LED日间行车灯点缀和造型犀利的前大灯,让整车档次和品质感大大提升。

车身侧面,双腰线通过线条的穿插交错,让车身重心汇集于尾部,强化了后轮眉的肌肉感,赋予整车俯冲动势。

新车内饰依然沿袭家族式设计语言,阶梯式中控面板布局、悬浮式中控屏以及浅色装饰条运用,让视觉效果更加年轻、富有层次感。

配置上,全新悦翔力争标杆,将全系标配in Call智能系统、7寸中控彩屏(带划线辅助倒车影像)、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系统。同时,不同版型还将搭载坡道起步辅助、定速巡航、右侧盲区监测、外后视镜加热等跃级配置。

安全配置上,全新悦翔装备了博世第9.3代全新ESP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并进行周期性自动检测、辅以驻车雷达+倒车影像等贴心配置。

第三代悦翔搭载了1.4L和1.5L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01马力以及107马力。此外,自动挡车型将搭载5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同级罕见。

随着第三代悦翔的问世,长安汽车将其定义为一款“好省油”、“好省钱”、“好省心”的“新三好精品家轿”。

目前,长安悦翔系列车型总计销售已达83万辆,相比老款车型,新车在配置和外观上均有明显提升,而且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90/1725/1468mm,轴距为2535mm,相比老款车型也所有增大。相信辅以合理的售价,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评论(0)
上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下一篇 展示越野新纪元领导力 聊聊北京车展上的坦克品牌

拟8月份上市 第三代悦翔重庆车展首发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8-06-06 14:27:2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