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拥抱新浪潮——全新KICKS劲客定义年青座驾新标准

一猫汽车网 2018-06-21 07:15:00

随着90后步入社会,现已逐步成为消费市场的主流。对于国内的汽车消费而言,90后消费群体也被视为盘活整个汽车市场的“潜力股”。据公开资料显示,截止至2017年12月,中国90后新购车用户占总体份额的35%,95后新购车用户占总体份额的6%,目前这个比例还在不断地上升。

伴随90后逐渐登上汽车消费的主舞台,如何把握未来的消费趋势与购车喜好,对于各大车企应对新变局、迎接新浪潮来说尤为重要。在这方面,作为品牌年轻化成效卓著的东风日产旗下,专为90后打造的酷i科技SUV全新KICKS劲客,再一次以引领行业的姿态,定义年青座驾新标准,诠释“年青经济学”。

个性追求,激发青春荷尔蒙

作为相伴中国汽车工业成长起来的一代,90后见证了国内汽车市场的发展与辉煌。相比之前的消费者,他们对汽车的认识更加丰富、更加多元,对汽车的看法也不再是“人云亦云”的从众选择。他们主张追求个性、崇尚“颜值即正义”,包括车辆的外观设计、内饰搭配,90后消费者会有各自的审美标准,传统的词语已经无法引起他们的共鸣。

作为东风日产为90后“劲客青年”倾力打造的一台小型都市SUV,把城市灰暗色调与天然明亮阳光的橙色结合到一起,创新地使用时尚拼色车身和撞色内饰设计,将青春的荷尔蒙彻底激发出来。全新演绎的日产家族式V-Motion前脸,搭配极具辨识度的回旋镖式LED前大灯,营造出强烈的视觉冲击;凌厉的双腰线设计贯穿始终,结合前卫的悬浮式车顶及高隆起前后弓形翼子板,营造出一种蓄势待发的力量感;“滑翔翼式”一体化中控台,搭配炫酷皮质运动内饰,极具视觉张力,热情洋溢而又不失个性。

科技属性,搭建智能神经元

在计算机科学与互联网熏陶下成长起来的90后,他们对科技的熟悉程度与认知理解远远超过前几代人,对高科技消费的热情也更高。他们对汽车的看法不再仅仅只是一个代步的工具,而是对于日常生活的一种延伸;他们对汽车的期待,更多的是高端前沿科技的应用,对于生活方式的一种改变。

基于年青一代消费者的诉求,全新KICKS劲客以丰富的高科技配置带来不一样的新鲜感,搭建智能神经元。兼容两大手机系统,并支持CarPlay的智能手机互联系统,在调用多款应用程序的同时,还可通过调用语音指令Siri,完成目的地检索,电话收听及回复语音信息、播放音乐等功能,由此开启精彩纷呈的智能互联体验。

除此之外,为了让驾驶者体验随心所欲的灵动操控,全新KICKS劲客搭载日产首创的“智能公路稳行系统”,为消费者提供入弯稳、过弯准的驾乘享受;为了给驾乘者带来更加安全、便捷的驾乘体验,全新KICKS劲客还搭载了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能够实现及时预警和自动刹车两大功能,为驾乘人员提供有效的主动安全防护。

价值导向,营造得体舒适区

成长在经济高速发展的年代,90后的物质生活质量和市场意识超越之前的所有时代。他们崇尚平衡、快乐、真实的生活,对事物的判断有着独到见解。在他们眼中,品质≠昂贵、随性≠冲动、大众≠适合,拥有独立意识的90后消费者,更加注重内心需要与自我表达,追求价值,拒绝平庸。

对于汽车而言,只有真正了解消费者所需,关心他们的用车感受的才是一辆好车,一辆真正“为消费者考虑”的人性化车型。在这方面,全新KICKS劲客用“人性化”的空间设计,为消费者营造不可多得的得体舒适区。

4295×1760×1588(mm)的车身尺寸,搭配2620mm的超长轴距和188mm超高离地间隙,不仅带来宽裕的车内空间,还提供了优异的通过性,从而带来更加舒适、便利的驾乘体验。此外,为了让年青消费者能利用有限的预算,拥有超越期待的产品体验,全新KICKS劲客搭载了全新HR15发动机与全新智能X-TRONI CVT无级变速器,组成的同级唯一高效动力组合,配合全新D-STEP智能变速技术,带来强劲动力表现,百公里油耗仅为同级最低的5.6L。

无论是个性时尚的外观造型、还是丰富的高科技智能配置、抑或舒适实用的车身设计,全新KICKS劲客以超越同侪的产品实力,为“年青经济学”作出最正确、最贴切的阐释。年青是一种姿态,更是一种态度。倾情演绎“年青经济学”的全新KICKS劲客还将继续挑战,为年青证言。相约六月,劲客会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0)
上一篇 别总盯黄金涨 24万多买辆岚图FREE照样赚翻!
下一篇 经典有你 一路长安 榜单好车见面会登陆长沙

拥抱新浪潮——全新KICKS劲客定义年青座驾新标准

一猫汽车网 2018-06-21 07:15: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