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90后最爱,全新KICKS劲客high起来

一猫汽车网 2018-06-20 07:59:00

90后,这个拥有1.88亿人口的群体,是伴随着中国经济崛起以及移动互联网普及之下成长的一代。随着他们的全面成长,其消费能力也在消费市场异军突起。未来5-10年,他们将成为中国市场的主力消费群体,越早了解他们的消费习惯和心理诉求,就能越早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中把握机会,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小型SUV市场中,更是如此。

今天的90后不再依照经验之谈、不盲从普世标准、不满足于单一的身份与生活,而是以更多元的身份来实现自我。定位于“酷 i 科技SUV”的全新KICKS劲客,与年青人一起,自己定义生活的意义。

颜值即正义,炫酷拼色满足外貌控

“爸妈总说外表不重要,可是如果外观都不能打动我,凭什么让我来买单”——90后青年

“是不是我的FEEL”,个人喜好已超越单纯价格因素成为90后年青群体的优先选项,他们喜欢“有趣的灵魂”,也看重“好看的皮囊”,设计高品位不可或缺。

全新KICKS劲客从外观到内饰,都突破常规、拒绝沉闷!

以领潮拼色造型带来符合年青人审美的炫酷时尚,采用“都市魅影”时尚设计理念,独有时尚拼色车身及悬浮式车顶设计,畅行都市尽展时尚风潮。

回旋镖式LED投射式前大灯,眼神犀利,极富魅力;智能远近光切换系统,能自动感知前方光线切换光源。

独有跑车式D型多功能运动方向盘,根据自然抓握形态重新设计握把形状,握感自然贴合;“滑翔翼式”一体化中控台造型,配搭悬浮式智能互联屏和两侧圆形空调出风口,运动感及未来感十足。

全新设计的撞色内饰,以酷黑色调为基础,在中控台、座椅、门板扶手上配搭大面积酷炫橙色皮质包裹,视觉上极具冲击力,彰显年青时尚。

酷爱黑科技,智联激发价值多面手

“给我一部不能上网的手机,那跟让我失联有什么区别”——90后青年

90后的成长期与互联网的高速发展同步,作为互联网的原住民,他们思维敏捷、好奇心强、精力旺盛,四通八达的网络为他们提供了无限广阔的信息与机会平台,因此,除了空气和水,他们还离不开“智联”。

全新KICKS劲客用自信驾驭的智行科技,实现高品质的驾乘安全与智能互联,为年青人带来连接世界的多元价值体验。

同级唯一的智能公路稳行系统,独有ITC智能循迹控制、IRC智能行驶舒适控制、iEB智能发动机制动等技术,带来零颠簸、入弯稳、过弯准的驾乘享受。

同级唯一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独有IEB预碰撞智能刹车、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BSW变道盲区预警系统,以及CTA倒车车侧预警系统等技术,预判碰撞意外,实现全时全方位的安全防护。

全新KICKS劲客具有同级领先的智能车载互联系统,丰富智联应用,让年青无极限:同级唯一数字液晶仪表盘,与7英寸中控台多功能彩色液晶触控屏互联互通,显示丰富App功能;同级领先7英寸中控台多功能彩色液晶触控屏,配备智能手机互联系统,兼容iOS和安卓系统,支持CarPlay。

无惧舒适区,自在空间集成高效动力

“舒舒服服的有什么不好,适合自己最重要,不切实际的想法只会把自己搞得太辛苦”——90后青年

“变成更好的自己”是90后的人生目标。他们愿意为了中意的生活而全力以赴,并尽情享受一切舒适、自由和美好的结果。然而他们并不会为了更着那些不切实际的想法伤脑筋,90后消费群变得愈发理性,他们愿意给自己“设定一个小目标”,一步一步脚踏实地实现目标。 

全新KICKS劲客以全方位的人性化体贴为年青人带来舒适享受,兼具宽裕舒适的座舱空间和精准灵动的驾控性,高品质驾乘,体验一流。

同级领先的2620mm轴距,前后排头部空间达到同级最优的135mm和85mm;新一代人体工学运动座椅靠背比普通座椅高5%,同级最大尺寸提供极佳包裹性和侧向支撑,脊椎三点支撑式结构,定制化贴合背部支撑,乘坐更舒适。

428L超大容积行李厢,可轻松放入大号婴儿车、20寸折叠自行车等大型物品,结合后排座椅6:4分割放倒,行李厢更可扩展至近1300L;中控台下方专门预留大型储存格,可轻松放入大屏手机及长款女士钱包,全车布局丰富的储物格,十分方便。

同时,全新KICKS劲客拥有同级领先的188mm离地间隙,轻松应对崎岖路况,5.1m同级最小转弯半径,拥有最佳的转弯灵活性,即便新手窄路掉头、停车入库也毫无压力。

全新KICKS劲客搭载第三代HR15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91kW,最大扭矩147Nm,达到同级最低5.6L百公里油耗,匹配日产领先XTRONIC CVT 智能无级变速器,等同8AT的超宽变速比范围实现无干扰的畅快驰骋。

成功不是自己可以把控的,但优秀可以。全新KICKS劲客与90后一起,探索全新生活,共同驶向更具自我特质的人生。

评论(0)
上一篇 全新BJ40打卡2024年越野能力标准测试验证黑河之旅
下一篇 现代N品牌旗下明星产品 亮相2024 中国定制改装汽车峰会

90后最爱,全新KICKS劲客high起来

一猫汽车网 2018-06-20 07:59: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