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合众新能源——“哪吒汽车”腾空出世

一猫汽车网 2018-06-01 13:13:00

2018年6月1日,合众新能源汽车“少年中国  合众梦想”主题品牌发布会,在北京798艺术空间举行。当天正值儿童节,除了合众新能源全新品牌形象及LOGO发布外,其旗下最新的产品品牌-NETA哪吒汽车也正式面世。

此外,现场还正式公布了哪吒汽车首款概念车——EUREKA 01及设计理念。据了解,合众新能源汽车产品将同时面对组织用户(B端)及私人用户(C端)两个市场,或将主攻20万元以内电动市场。


发布会上,合众新能源总裁张勇向大家公布了全新的企业品牌Logo,并用了“实力”、“梦想”和“可托付”三个词来概括企业品牌内涵,表示合众品牌将会以全新形象迎接新时代的挑战。

浙江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总裁  张勇

合众新能源的品牌英文名称为“HOZON”,全新Logo创意由神经元、树、翼、泉四个自然意象元素组成,分别代表人工智能AI、勃发成长、动感飞翔、灵感迸发,表达合众新能源从需求出发,让所有人尽享智慧科技带来的美好出行。


在合众看来,随着技术升级、消费升级以及共享经济的发展,车将不再只是车,而是一种生活方式。正如其具有多个想象意义的全新LOGO一样,有着无尽想象的创新和未来。


“智在眼前”是合众新能源的全新品牌口号,对此,张勇解释到:“在大谈未来的年代,合众新能源要打造国民触手可及的智能移动终端,创造即刻享受的智能出行体验,让未来可期的出行,此刻先行。”


品牌Logo一起亮相的,还有合众新能源旗下首个产品品牌——哪吒汽车。作为合众新能源战略的首发品牌,哪吒汽车将撑起合众新能源的品牌发展之路,并将与第三季度发布合众新能源迈向市场的第一款量产车。


对于为何取名“哪吒汽车”,张勇现场戏称道:“取名哪吒能为我们省不少广告费呢,毕竟中国人应该没有不知道哪吒的吧”。

张勇用这种幽默的表达方式,诠释了合众新能源取名“哪吒汽车”的真正含义:哪吒是中国传统文化的大IP之一,他是勇敢与担当的化身。勇敢、担当与挑战,正是在面对时代之变,必须具备的精神内核。合众新能源期望能像哪吒一样充满新生的力量,用想象力与创新精神去打破常规,为行业和用户带来新的体验。 


同时,张勇表示:作为一款为年轻人群打造的高品质智能座驾,哪吒汽车将成为未来汽车设计中的“弄潮儿”,也敢于做那个打破市场格局、打破僵化思维的“弄潮儿”。

发布会现场,合众新能源公布了全新概念车命名——EUREKA 01,新任合众新能源副总裁兼设计中心总经理常冰,向在场媒体介绍了全新造型设计理念。并表示:“我们期望从本源上表达年轻人的自信无畏、强势明确、不容置疑的姿态。”

合众新能源副总裁兼设计中心总经理  常冰

浙江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简称“合众新能源”),成立于2014年10月,注册资金6.26亿元人民币,目前总投资超过25亿元人民币。是国内第13家获批国家新能源汽车牌照的汽车企业,致力于打造高品质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

今年5月23日,合众新能源顺利完成工信部公示,成为了第七家拥有双资质牌照的新创汽车企业。另外6家分别是:北汽新能源江铃新能源、长江汽车、云度新能源、前途汽车、知豆。

合众新能源浙江桐乡智慧工厂

合众新能源浙江桐乡智慧工厂已于2018年5月正式竣工,新工厂占地400余亩,一期建设投资11.56亿元,规划年产能8万辆。目前,桐乡工厂已准备就绪并投入运行,哪吒纯动力车型或将在三季度批量生产并投入市场。这意味着,“哪吒汽车”要在不久的将来,腾空出世。据了解,哪吒汽车首款量产车型将会是一款A0级车,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新车消息。

评论(0)
上一篇 易鑫租赁2亿SCP获机构青睐 认购倍数创发行信用债新高
下一篇 Bostik工程胶粘剂全系列电子解决方案将慕尼黑设备展亮相

合众新能源——“哪吒汽车”腾空出世

一猫汽车网 2018-06-01 13:13: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