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致“伤不起的摇号限行党” 江淮iEV6E运动版/升级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8-06-26 20:30:00 图片作者:猫宁

6月26日,全新江淮iEV6E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运动版/升级版两版共计4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12.55-15.88万元,补贴后售价5.95-6.95万元。

官方数据显示,iEV6E运动版续航里程可达390km,升级版为310km,相比现款在售车型156-170km的续航里程有了显著提升。

快速了解江淮iEV6E运动版/升级版

在摇号、限行政策驱使下,消费者选购经济型纯电动汽车代步已成主流趋势。但由于续航里程短的问题,造成用户因担心电量不够,时常观察剩余电量会出现续航焦虑症

江淮iEV6E运动版/升级版车型拥有最高390km的续航里程,在满足日常代步需求的同时,配合纯电动汽车不受限行政策影响的因素,两款新车将成为苦于摇号、限行用户的最大福利。

江淮iEV6E运动版/升级版车型外观差异巨大,运动版更侧重年轻时尚,升级版则侧重家用实在。

内饰设计方面,江淮iEV6E运动版采用红黑双色搭配,突出时尚运动的特性,而升级版采用全黑内饰,更有一种不张扬的豪华舒适感。

配置上,江淮iEV6E运动版相比升级版,多了胎压监测装置(运动版标配)、盘式后制动(升级版为鼓式)、车窗一键升降、前中央扶手、LED日间行车灯、车窗防夹手功能等配置。

两款新车高配车型将有倒车影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电加热、前雾灯等。

最为重要的是,在江淮iEV6E运动版/升级版高配车型中控上,均配有7英寸悬浮式显示屏,有效提升观感和使用便捷性。新车将搭载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系统,同时还具备手机APP远程控制功能。

新车点评

经济型纯电动汽车续航里程一直不高,江淮iEV6E运动版390km/升级版310km的续航里程,按正常50公里/天的行驶里程来算,充电频率基本与1.0或1.2L经济型轿车加油频率相同。

同时,纯电动汽车无需像燃油车一样找寻加油站,而是像家用电器一样家中充电即可(具体城市规定不同,以实际情况为准),这也让江淮iEV6E运动版/升级版车型有着极大潜质成为“伤不起的摇号”和“恨不起的限行”党的代步首选。

评论(0)
上一篇 电比油低 宋PRO荣耀版/元PLUS荣耀版北京区域双车上市
下一篇 诠释“家轿卷王”本色 标致新408龘龘款售10.97万起

致“伤不起的摇号限行党” 江淮iEV6E运动版/升级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8-06-26 20:3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