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紧凑型SUV名爵HS官图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8-06-27 11:15:00 图片作者:猫宁

近日,上汽MG名爵全新SUV概念车MG X-motion Concep的量产版车型——名爵HS官图正式对外曝光。同时,官方还对外公布定位于紧凑型SUV的名爵HS将拥有2720mm超长轴距,并在全球首用双色LED大灯。

据了解,名爵HS以向前腾跃的深海鲨鱼为设计灵感,虽然本次官方仅曝光了车身侧面,但从中,我们也能探寻到仿生学设计赋予名爵HS在外观和功能上的一些妙用。

感官上,深海鲨鱼一直以强大而凶残著称,名爵HS车身流线表现出极强的饱满喷张肌肉感,配合内凹式前脸,完美承袭了深海鲨鱼的狂野和侵略性。

功能性上,深海鲨鱼虽然体积庞大,但游动灵活。仿生学设计最大的优势便是减少风阻降低油耗,同时还能提升驾驶稳定性。

名爵HS车顶略微下弧延伸至扰流板,可有效减少风阻系数,且未过分下压的曲线也保障了第二排人员的头部空间。

从侧面看,名爵HS腰线设计十分巧妙,有别于传统的锋锐明线设计,而是采用了暗线。

虽然从图中我们看不到明显的腰线,但却能感觉到它的存在。这样做的好处依然是能有效降低风阻,并通过倒流下压车身,让整车行驶更具稳定性,这点与保时捷911的腰线设计十分相似。

从曝光的大灯图片上看,官方将其定义为猎眼气场全LED大灯,采用了全球首用双色LED技术(白色和琥珀色),不仅科技感十足,更让前脸显得英气勃发。

另据了解,名爵HS车身尺寸为长4574mm×宽1876mm×高1664mm。动力方面,名爵HS将有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可选,匹配手动和双离合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下一篇 直播| 宁德时代乘用车新品发布会

紧凑型SUV名爵HS官图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8-06-27 11:15: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