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广汽本田2018款锋范正式上市 售价7.98-10.68万元

一猫汽车网 2018-06-21 14:00:00 图片作者:猫宁

6月21日,广汽本田CITY锋范携手小米营销联合展开创新性新车上市营销活动,为大家呈现出一场别开生面的2018款CITY锋范智能交互上市发布会。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新增型动版、型动Pro版,售价区间为7.98 -10.68万元。

新上市的2018款CITY锋范,对全系车型进行了精简,由7款车型变为5款,配置的调整也让最高售价从11.98万降到了10.68万。在保持原有锋格外观、锋锐操控、风尚座舱三大越级先锋实力的基础上,2018款CITY锋范外观内饰和多元配置进一步升级。

外观方面,2018款CITY锋范新增了LED大灯和LED雾灯,同时前格栅面板也由哑光镀铬变为了亮面镀铬材质,产品力有所提升。此外,2018款CITY锋范车身颜色新增香槟雅金,用户选择更加多样化。

内饰上,2018款CITY锋范内饰表皮材质升级,空调出风口将增加银色涂装,仪表盘和指示灯颜色升级,内饰科技氛围进一步提升;全感数字座舱依然保留,Smart Entry智能无匙进入系统和一键启动,能为用户带来更便捷的用车生活。

安全配置上,2018款CITY锋范应用了G-CON车辆冲击力安全技术,包括ACE高级兼容性车身结构,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含TCS+BA功能)、预警性ESS紧急刹车警示系统、HAS斜坡启动辅助系统、智能感应安全气囊等。

2018款CITY锋范搭载了Honda全新Earth Dreams Technology(地球梦科技)1.5L 直喷DOHC i-VTEC发动机,可爆发出131匹的强劲马力以及155牛﹒米的最大扭矩,动力表现超越同级1.6L车型。这台发动机配合新一代CVT无级变速器,实现了综合工况油耗5.4L/100km的超低油耗,拥有远超同级对手的燃油经济性。

锋范历史

2006年,广汽本田将目光投向中级车市场,引进首款中级车CITY;

2008年,CITY改款正式确立中文名锋范,凭借精准定位及内外兼修的产品力,广受消费者青睐,成为该细分市场的标杆车型

2015年全新CITY锋范开启了“MODE”品牌世界观,并针对年轻人型格、不拘一格的特点,启用精准创新的时尚跨界营销;

2016年CITY锋范跨界联合潮牌DSP推广,成为汽车营销史的经典案例,并荣获“年度最佳汽车内容营销案例奖”金奖;

2017年CITY锋范提出“MODE CHOICE型格之选”品牌主张,更体现了CITY锋范简约有型的设计风格和卓越的动力操控性能的产品价值,并以一场席卷全国的“CITY锋范快闪店”将型格魅力带给消费者;

而今,2018款CITY锋范全面进化“TECH X MODE科技风尚型格”,开启全新的品牌世界观,同时跨界营销再度进化,与小米营销的战略合作,将进一步向年轻圈层传达CITY锋范“TECH X MODE科技风尚型格”世界观。

评论(0)
上一篇 凯美瑞九代上市,吹响B级三巨头”反击战号角
下一篇 开启零压购车新时代 上汽大众ID.3最新优惠解读

广汽本田2018款锋范正式上市 售价7.98-10.68万元

一猫汽车网 2018-06-21 14: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