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世界杯激战正酣 2018东风风神足金联赛火热开赛

一猫汽车网 2018-06-18 10:30:00 图片作者:猫宁

6月17日,在世界杯激战正酣之际,2018东风风神足金联赛发布会暨揭幕战在北京市Hi-Fun竞技主题乐园激情打响。东风乘用车公司总经理刘洪、副总经理李炜与新浪网高级副总裁、新浪体育总经理魏江雷共同出席此次发布会。此外,被誉为中国足坛教父的前国家男足金志扬指导、著名球星韩鹏、张呈栋,三代国足聚首,共同亲临现场助力本次比赛。

2018东风风神足金联赛风神通通顺队获得北京站冠军

足金联赛是新浪体育历经三年精心打造的赛事IP,目前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水准最高的五人制足球联赛。时值世界杯之年,东风风神并未如它人一样强行捆绑“大IP”,而是另辟蹊径,与新浪体育携手打造2018东风风神足金联赛,此举让广大球迷在享受视觉狂欢之余,更能大展身手宣泄自己的一腔热忱

参与活动嘉宾现场合影

现场,一辆东风风神新AX7停放在绿茵场。东风乘用车公司总经理刘洪表示:“借助今年持续升温的体育热度,东风风神期待通过与足金联赛的深度合作,迅速拉近与球迷及潜在消费者的距离,增强受众对品牌和产品的认知。”

东风风神新AX7

东风乘用车公司总经理刘洪致辞

据了解,本届足金联赛的赛程将依次覆盖兰州、北京、石家庄、贵阳、昆明、郑州、长春、武汉、成都、深圳、广州等25座城市,预计参赛队伍数量将达3200支,参与的球员将突破3.2万人。在为期5个多月的时间里,联赛将为广大足球爱好者提供同场竞技的机会,点燃全民足球热情。与此同时,郑州“世界杯”、重庆“街舞季”、武汉“开学季”、苏州“文化季”等线下主题活动将随赛程同步开展。

作为东风公司旗下的自主中高端乘用车品牌,东风风神一直致力于推动 “品牌向上”,其所有创新性营销活动的开展,都紧紧围绕“品质、智慧、和悦”的品牌内涵展开,通过年轻时尚科技化的产品打造,与音乐、运动、时尚等年轻人喜欢的品牌推广方式结合,持续展现出品牌年轻化的魅力。

近几年来,东风风神在营销打法上做了一系列的创新。包括与央视大型科普栏目《加油!向未来》的合作、联合乐视举办SHAKE RUN活动、赞助亚洲沙滩足球锦标赛、举办东风风神AX4微马狂欢派对以及围绕AX5展开的“趣品会”等活动,都是东风风神致力展现品牌年轻化的成功尝试。

今年,2018东风风神足金联赛叫“5耀风神, 一起来战”。5不仅是体现5人制足球;“5耀风神“更具有“我要风神,一起来战”的潜在意思。东风风神也希望借此机会让广大参赛者和观众看到东风风神“年轻向上”品牌内涵。

评论(0)
上一篇 J.D.POWER权威认证!东风风行菱智质量、魅力指数第一
下一篇 华为侯金龙:加速以超快充为主的充电基础设施建设

世界杯激战正酣 2018东风风神足金联赛火热开赛

一猫汽车网 2018-06-18 10:3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