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奇瑞eQ1小蚂蚁400官图发布 最大续航410km/充电时间缩短

2018-06-28 15:22:49 易车

导语:奇瑞eQ1小蚂蚁400官图发布,最大续航410km,充电时间缩短。

       近日,奇瑞公布了eQ1小蚂蚁400的官图,新车在小蚂蚁300的基础上升级而来,使其60km/h等速最大续航里程达到410km,续航里程为301km,同时充电时间也有所缩短。

       小蚂蚁eQ1保持了选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前脸矩形样式内含有"X"造型的前脸很有设计感,虽然是电动车型,仍有进气格栅的设计,整体造型时尚,并且采用了双门四座布局。

       内饰设计同样非常时尚,橙黑双色搭配的内饰配色呈现年轻化的内部氛围,配置方面也十分丰富,电子仪表盘、10英寸液晶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旋钮式换挡、电子手刹等应有尽有。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38kWh的三元锂电池,其综合工况的续航里程可达301km,最大续航里程超过400km,同时慢充状态下的充电时间有所缩短。




编辑推荐阅读:

再多一种选择 试驾克莱斯勒大捷龙PHEV

变精致/更家用 爱卡试驾全新一代凯越

不仅换了新面容 试驾长安全新逸动EV

颜值动力均满意 试依维柯Daily欧胜3.0T

评论(0)
上一篇 玩转中国色 欧拉芭蕾猫采用宋瓷文化配色
下一篇 外在与内涵兼顾 实拍吉利缤瑞COOL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