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雷诺卡缤Coupe谍照曝光 尺寸更大/溜背式设计

2018-06-28 15:34:03 易车

导语:雷诺卡缤Coupe谍照曝光,尺寸更大,溜背式设计。

       近日,我们通过国外媒体获得了一组雷诺卡缤Coupe车型的谍照。据悉,新车的尺寸将有所增加,此外车辆还采用了溜背式造型设计。据悉新车将首先在俄罗斯市场推广,之后再推向全球市场。

       外观方面,虽然车辆包覆严密,但可以看出测试车辆相比欧洲版的卡缤车型尺寸更大,通过之前的预告图可以推断,车辆的进气格栅和前保险杠造型将有所变化,犀利的线条更能体现出运动感。

       新车将推出两驱和四驱的驱动形式,此外还将配备自动雨刷、定速巡航等配置。新车将于2018年秋季的莫斯科车展正式亮相,并首先在俄罗斯地区发售,但雷诺表示这是一款全球化车型。


编辑推荐阅读:

再多一种选择 试驾克莱斯勒大捷龙PHEV

变精致/更家用 爱卡试驾全新一代凯越

不仅换了新面容 试驾长安全新逸动EV

颜值动力均满意 试依维柯Daily欧胜3.0T

评论(0)
上一篇 值得期待的中国智能车盘点 都是实力派
下一篇 奥迪A7 3.0T 升级Velocita排气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