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陆风逍遥CVT车型开售 配置价格调整更超值

2018-06-28 13:44:46 凤凰汽车

导读:陆风逍遥CVT车型开售,配置价格调整更超值。

6月27日,陆风逍遥CVT车型正式开售。作为一款紧凑级运动型SUV,陆风逍遥在年初便已公布了全系车型(包含手动挡及CVT车型在内)的售价,但CVT车型并未正式销售。此次针对CVT车型在配置方面有所调整,全系车型售价也有所下调,在丰富产品线的同时,也提升了性价比。陆风逍遥调价后的全系售价区间为:7.69-12.19万元,其中CVT车型的售价区间为8.99-12.19万元。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陆风逍遥官方指导价
车型 现售价(万元) 原售价(万元) 降幅(万元)
1.5T 手动青铜版 7.69 7.99 0.30
1.5T 手动白银版 7.99 8.39 0.40
1.5T 手动全景黄金版 8.69 9.19 0.50
1.5GTDI 手动白银版 8.99 9.99 1.00
1.5GTDI 手动全景黄金版 9.69 10.69 1.00
1.5GTDI CVT青铜版 8.99 - -
1.5GTDI CVT全景白银版 9.99 11.19 1.20
1.5GTDI CVT全景黄金版 10.89 11.89 1.00
1.5GTDI CVT全景铂金版 11.79 12.79 1.00
1.5GTDI CVT全景钻石版 12.19 13.19 1.00
制表:凤凰网汽车            

造型方面,陆风逍遥的设计非常动感,饱满的车身、圆润的车头轮廓富有亲和力,向前突出的鼻翼、带有双道镀铬装饰的网格状前格栅、层次感强烈的前保险杠,都营造了强烈的运动氛围。造型犀利的前大灯上下两道镀铬装饰与中网贯通,看上去更加有神,前格栅上的“LAND WIND”还增添了几分精致感。

车身侧面,高离地间隙带来了不错的通过能力,相比一般SUV更显低矮的车身、溜背式的车尾设计,大尺寸双色合金轮毂等细节,都迎合了其跨界、运动的定位。车尾运用了很多圆润的元素,LED尾灯颇具辨识度,尾杠中央的中置双尾排装饰也增添了几分性能感。车身尺寸方面,陆风逍遥的长宽高分别为4439×1835×1550(带行李架为1580)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

陆风逍遥的内饰设计给人感觉十分年轻、运动,同时有着不错的质感。科技配置方面,新车搭载的最新一代陆风“智联”系统包括:车况查询、车辆诊断、车辆定位、电子围栏、车辆导航、远程控制、维保预约、消息中心、驾驶行为分析、道路救援等多种服务。并配备语音交互功能,车主可在车内与车联网进行对话,下达导航、音乐、娱乐等指令,更迎合年轻用户的喜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分别是5速手动、6速手动及CVT变速器。




编辑推荐阅读:

不仅换了新面容 试驾长安全新逸动EV

教父 实拍全新一代阿斯顿·马丁DBS

颜值和科技加持 全新一代唐该怎么PICK?

大指挥官/途昂/汉兰达三车PK 谁才是全能王?

评论(0)
上一篇 进入电气化时代后 奥迪与奔驰谁更值得选择?
下一篇 敢与标杆硬碰硬! 高合HiPhi X和奔驰EQS有何不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