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普拉多:追求超越,力求发现更多美好

2018-06-28 15:25:03 搜狐汽车
霸气、自由、追梦……每一个男人心中,都有一个“普拉多”之梦。男人,需要的是刚毅,需要的是敢于拼搏,从低谷一跃而起,为梦想而起航。就像驰骋在路上的普拉多,荆棘、沙漠、河流……这一切,都不能阻挡普拉多的前行!
 
 
    六月,当我们感受世界杯的激情涌动之时,我们幻想:自己能够成为生活中的C罗,霸气十足、硬朗阳光。而全新普拉多完美地满足了我们的梦想:全新的五幅式进直瀑进气格栅设计,全新的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男性狂野一面得到淋漓尽致地展现!
 
 
    每个人的人生都是不平凡的,注定需要迎接挑战。驾乘普拉多,我们会发现人生崎岖之路不再坎坷。
 
 
    大排量自然吸气V6发动机让普拉多动力十足,不惧任何波折。即便身处沼泽,加大油门,我们即可冲出束缚,突破人生的羁绊!
 
 
在路上,普拉多注定是最让人侧目的硬汉;人生路上,我们同样不能缺乏这份霸气。四驱越野性能保障无惧路况,城市道路、乡村道路、高速道路……普拉多满足各类出行需求,它不仅是我    们的陪伴,更是我们追求美好的动力源泉!
 
 
粗犷却不简陋,霸气不乏精致,这是男人的追求,更是普拉多的追求。普拉多经典的硬派越野气质融入都市精致气息,使得整车时尚、高端,这一刻,我们回归生活本身。
 
 
    最懂人生,最懂你。遇见最懂你的普拉多,你会发现梦想如此亲近。普拉多的超大空间,让我们可以轻松带上野营装备、户外装备,与家人一起,感受路上最美的风光。给家人多一份空间,这是男人的职责。
 
 
    驾乘普拉多,这一刻开始出发吧!现在普拉多全系官方指导价下调2.1万,你可轻松拥有。如果你已有座驾,也能通过优惠置换政策把座驾换为普拉多,尽享硬汉的气质。有了普拉多,人生之路,更加霸气、更加激情澎湃!
评论(0)
上一篇 进入电气化时代后 奥迪与奔驰谁更值得选择?
下一篇 外在与内涵兼顾 实拍吉利缤瑞COOL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