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当“嘉”遇上了家,启程美好幸福的家庭生活

2018-06-28 15:10:33 搜狐汽车

家,是什么?是一家人的欢声笑语,是彼此间的相互守护,更是携手共进的漫漫旅程!而当家遇上“嘉”,全新嘉华车主更能明白其中的美妙生活~

传递美好,全新嘉华构建幸福家

家,不是一间房子,而是每个家人之间的相互陪伴与彼此关爱。由夫妻两人构筑的小家,渐渐演变成幸福的一家四口。此时,也想把最好的全部赋予给家人。而全新嘉华就非常适合二孩家庭和对生活品质有更高要求的家庭

作为高端MPV的全新嘉华,时尚、舒适、安全,能够恰如其分地表达对每位家人的爱护。全新嘉华采用2+2+3座椅布局,提供了多样化的超大空间,不论是全家总动员,或是携带大量行李,它都能轻松应对。

幸福是每天和孩子一起耍帅、扮酷。全新嘉华时尚大气的外观与可爱的孩子、帅气的爸爸还有温柔的妈妈搭配得相得益彰,构成了一幅温馨甜蜜的画面。

享受出行,全新嘉华让爱蔓延

有了孩子以后,带着孩子出行是全家最头疼的事情。全新嘉华则为家人打造了一个移动的家。在这个舒适的“嘉”里,宽大的真皮座椅给每位家人舒适的乘坐感受,至尊三区全自动空调保证家庭成员享受如家般的温馨体验。

全新嘉华超长的轴距设计为家人提供最大的幸福空间。出行的时候,全新嘉华是孩子们的休闲场所让孩子在车内也能尽情释放天性,无忧无虑地玩耍。超大行李厢不仅解决了出行的装载问题,还预留了与孩子互动的空间。

智能的双侧电动滑门,孩子自己就可以上下车,简单又安全,锻炼了孩子独立自主的能力。还有它的智能尾门为平时出行提供了很大的方便,最重要的是嘉华丰富的安全配置,让每一次出行都很安心。

快乐互动,每一天都美满幸福

家人,是一起动手的快乐,是幸福的蔓延。在周末的时候,与孩子一起DIY,不仅能够加强家人之间的感情联系,还能够锻炼彼此的动手能力与创造力。

全家DIY的不是简单的糕点,而是一家的幸福。在制作的过程中,或许会遇到困难,但是有家人的帮助,一切困难都小菜一碟。一家人共同劳作的美食,才是世间最美味的食物。幸福美满的生活就是在这一次次的体验中,不断延伸……

幸福的家庭,有温暖相伴的家人,还有温馨舒适的全新嘉华。全新嘉华作为幸福家庭的一员,能够传递爱与温暖,为全家带来无限的快乐,让爱延续到永远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7) 丰田威兰达双擎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