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奥迪全新A6 Allroad路试谍照 延续A6设计

2018-06-26 11:36:24 太平洋汽车

导读:奥迪全新A6 Allroad路试谍照,延续A6设计。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奥迪全新一代A6 Allroad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采用全新一代A6的设计元素,预计将继续采用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以及空气悬架,有望于2019年上半年发布。

奥迪全新A6 Allroad曝光 延续A6设计

  外观方面,全新A6 Allroad依旧保持旅行车的造型设计,但通过细节对比仍旧可以发现新车相比现款车型有多处变化,全新的家族式六边形进气格栅相比现款尺寸更大,同时进行了熏黑处理,视觉效果更佳运动了。矩阵式LED前大灯组与奥迪全新A6如出一辙,下方进气口造型更宽,并带有一颗雷达装置。据悉,新车的最小离地间隙将比普通版车型更大,可实现更高的通过性。

奥迪全新A6 Allroad曝光 延续A6设计

  尾部方面,新车延续了奥迪全新A6 Avant(旅行版)的造型设计,搭配LED光源尾灯,造型更加修长精致。此外,预计新车还将延续三厢版车型的隐藏式排气。据了解,后排座椅常规状态下,该车后备厢容纳可达565升。而在后排座椅完全放倒的情况下,可将容量扩大至1680升。此外,除了Allroad车型,奥迪还将推出S6 Avant和RS6 Avant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奥迪全新A6 Allroad曝光 延续A6设计

  动力方面,目测新车将搭载全新的3.0T涡轮增压V6发动机,提供汽油和柴油选择,其中汽油版最大输出功率250kW(340PS),最大扭矩为500 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有望全系搭载48V微混系统。更多该车详尽信息,有待官方发布。

 

评论(0)
上一篇 探岳X/红旗H9/蔚来EC6等 7月上市新车
下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9) 江淮iC5打破天花板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