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轿跑车领衔 北京现代下半年再推3款新车

2018-06-26 13:21:25 网通社

导读 :全新轿跑车领衔,北京现代下半年再推3款新车。

北京现代在今年上半年已经推出了北京现代ENCINO这款全球战略车型,产品投放速度相比以往较为缓慢。今年下半年,北京现代将加快产品投放速度。网通社从北京现代内部人士获悉,该品牌旗下的全新索纳塔插电混动版将于今年7月正式投放市场,另一款专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现代LAFESTA以及即将中期改款的全新途胜也将在今年下半年相继推出。

全新索纳塔插电混动版

外观方面,国产索纳塔九PHEV基本维持了汽油单动版车型的外观设计,区别在于其采用了独特的五辐式轮圈,以及隐藏式的排气管。在车尾,新车还贴有plug-in标识,以表明其插电混动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配置方面,国产索纳塔九PHEV高配车型将配备LED大灯组、LED日行灯、LED尾灯、全景天窗、鲨鱼鳍天线、车身饰条、前后驻车雷达、全景影像等。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套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及三元锂电池组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最大功率可达到177千瓦。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现代LAFESTA

现代LAFESTA是专为中国市场所打造的一款全新产品,其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新车使用溜背式车身、丰富的曲线设计等,营造出轿跑车型的氛围。其命名LAFESTA则来源于意大利语"盛会",官方也借此强调其运动、年轻的风格。据悉,LAFESTA将配备一系列主动安全驾驶辅助系统,以及车联网相关配置,以满足年轻消费者对于科技性和网联化配置的追求。

动力方面,LAFESTA搭载1.6T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目前暂未公布。传动系统方面,新车依然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现代全新途胜

今年下半年,北京现代预计还将推出全新途胜。新车前脸配备六边形进气格栅,两侧头灯组造型狭长,采用分体式设计,内部集成“L”型日间行车灯。尾部造型简洁而富有层次感,LED尾灯经过重新设计,点亮后辨识度较高,排气为单边共两出式布局。动力方面,新车预计还将沿用现款车型所搭载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千瓦,最大扭矩可达到265牛米。



编辑推荐阅读:

开着像台燃油车 测广汽新能源传祺GE3

广汽丰田C-HR买哪款?推荐2.0L领先版

又一款拉风的轿跑SUV 试奥迪Q8 55 TFSI

腾势500极限续航探底之旅 不充电一口气跑了686km

评论(0)
上一篇 奔驰将推三大产品矩阵 加速步入“全电动”未来
下一篇 玩转中国色 欧拉芭蕾猫采用宋瓷文化配色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