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黑色加身 双龙蒂维拉Black Edition官图

2018-06-25 13:58:34 汽车之家

导语:黑色加身,双龙蒂维拉Black Edition官图。

       日前,双龙汽车官方发布了蒂维拉Black Edition特别版车型官图。根据介绍,其主要是在现款海外版车型基础上对外观进行了一定调整。同时,这款特别版车型目前仅在海外市场进行销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最明显之处在于采用了名为Space Black Metallic的黑色车身涂装。细节方面,官方为了保持黑色这个特别元素,其在新车的前保险杠、左右两侧后视镜以及18英寸轮圈等处进行了黑色喷涂,并在车身附有Black Edition专属铭牌,视觉质感突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以黑色为主要色调,并在车门把手、迎宾踏板等处加入了镀铬进行点缀,使内饰整体更加个性。配置方面,该车将提供皮质方向盘、自动恒温空调、电动外后视镜、倒车影像、AEB(Automatic Braking Assistance) 自动刹车辅助系统、FCW预碰撞警示系统等。

  动力方面,该车将提供1.6L汽油发动机和1.6T柴油发动机以供消费者进行选择,与之匹配的是六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


编辑推荐阅读:

实用的伙伴 测试2018款柯迪亚克TSI330

航表现令人放心 体验北汽新能源EX360

又一台轿跑型SUV来啦 爱卡试驾宝沃BX6

专注于每一处细节 体验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3) 东风标致e2008
下一篇 实车质感出众 静态体验广汽本田致在ZR-V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