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雷克萨斯旗舰SUV概念车 采用全LED大灯

2018-06-25 11:46:50 网通社

导读:雷克萨斯旗舰SUV概念车,采用全LED大灯。

雷克萨斯此前公布消息,将于明年1月份开幕的北美车展上,发布一款命名为LF-1 Limitless的概念车。网通社从雷克萨斯官方获取了LF-1 Limitless概念车前脸预告图,新车采用最新的设计语言,配备全LED前大灯组。新车定位旗舰级SUV,设计更偏向轿跑风格,将与LX有所区别。

从最新的预告图来看,全新概念SUV在雷克萨斯现有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的基础上进行升级,凌厉的全新LED前大灯,匹配LED日间行车灯,两侧呈现出“八字胡”形状,整体看起来更为激进。

根据官方公布的消息,这一全新SUV概念车由位于美国南加州的CALTY设计工作室打造,官方表示这款车代表了豪华SUV的全新类别。从此前发布的尾部预告图来看,全新SUV概念车采用更加倾斜的车尾线条,与贯穿式LED尾灯组相匹配,后挡风玻璃上方配备LED光源的扰流板,车内有望采用蓝色背光的液晶仪表盘。此外,蓝色的品牌LOGO也预示着新车将搭载混合动力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采用与LS 500h相同的动力系统,搭载由3.5升V6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匹配拥有10个挡位的复合式传动系统。作为参考,LS 500h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7升。

雷克萨斯目前的SUV产品线中,现有中型SUV NX,中大型SUV RX、中大型硬派SUV GX与大型硬派SUV LX。官方将这款车定位于旗舰级SUV,预计将高于现款LX车型,并会与LX有所差别,有望更加偏向公路行驶。



编辑推荐阅读:

实用的伙伴 测试2018款柯迪亚克TSI330

它可以快过时间!法拉利488 Pista驾驶体验

国产旗舰的再次升华 试驾博瑞GE MHEV 轻混车型

试驾雪铁龙天逸 380THP旗舰型 实力不俗的帅小伙

评论(0)
上一篇 粤港澳车展:传祺影酷/荣威龙猫等中国品牌新车
下一篇 改款奔驰EQC/EQS上市 售价49.19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