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宾利迈入电动化时代 添越插电混动版发布

2018-06-25 11:43:27 网通社

导读:宾利迈入电动化时代,添越插电混动版发布。

当地时间2018年3月5日晚,也就是日内瓦车展前夕的“大众之夜”上,宾利汽车发布了该品牌首款插电混合动力车型——添越(Bentayga)插电混动版,这标志着宾利汽车正式迈出了进入电动化的第一步。网通社从宾利汽车官方获悉,新车将会在2018年下半年在部分区域和市场陆续开启预定工作。

对于这款新车,宾利汽车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艾德恩•霍马克(Adrian Hallmark)表示:“添越插电混动版是我们在电动化之路上的第一步,是宾利传统价值观与最新科技的完美结合。它赋予客户双重的最佳驾乘体验,引人入胜、举重若轻的超凡性能,和城市道路上宁静、零排放的畅意驾驶。随着世界各国相关法规推陈出新,后者变得日趋重要。”

添越插电混动版的动力系统包含一台电动发动机和一台全新3.0升涡轮增压V6汽油发动机,E Motor系统具备电动机和发电机的双重功能,确保在纯电模式下最长的续航里程。在NEDC欧洲行驶工况下,新车的纯电模式续航里程超过50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75克/公里。

添越插电混动版的车载充电口位于常规加油盖的另一侧。车辆可通过充电口与家用电源或公共充电桩相连。后部行李厢内有两只定制线缆包,存放所有连接所需的线缆。新车采用家用电源插座充满电需7.5小时;如果车主家中装有工业用电源,仅需2.5小时即可充满。

添越插电混动版的前车门下部和尾门均有铜色“Hybrid”徽标,车轮中心和宾利徽标均为铜色表面,此外车门踏板亦嵌有“Hybrid”标记,这些都凸显出新车电动化的身份。

添越插电混动版的座舱采用顶级手工木质与皮革材料,装配于添越Bentayga汽油版车型的发动机启停开关被替换为电动控制控件,其可在三种模式进行切换:电动、混动及保持模式,以便于驾驶者在行程中对电池进行有效管理。驾驶模式旋钮、挡头、标志性的“牛眼式”空调出风口以及管风琴式出风口开关均采用宾利特有的滚花装饰。

前排座椅均在克鲁手工独立制成,能够进行包括座垫和背部支撑调整在内的22项调节,并且具有六种设定的按摩系统、座椅加热和座椅通风功能。无论是四座还是五座版本,添越插电混动版的所有真皮座椅均采用对比色缝线,并在座椅“肩部”和支撑垫上饰有菱形图案。

一款新表盘代替了传统的转速表,其设计灵感来自于宾利的标志性“双翼”设计,在纯电动模式下将显示相关信息,在汽油发动机运行时其将显示发动机转速信息。两个独立的后排座位可进行18项电动调节,带有按摩、通风等功能,同时还配有脚托。实木饰面的后排中控台隐藏着更多的功能,例如杯座、宽大的储物空间以及USB充电接口。

全新车型装配的8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采用60GB硬盘,支持多达30种语言,并拥有同级别领先的导航技术。添越插电混动版可通过车载充电口充电,还可通过智能手机远程控制充电。借助MMI驾驶员显示屏和智能手机App,车主可对充电状态及程序设置一目了然。智能手机App还提供充电站搜索功能(Charging Station Finder)),可根据搜索条件列出附近或相关的充电站。

宾利与著名设计大师Philippe Starck合作,为添越插电混动版全新设计了一个Power Dock充电装置,时尚的饰边采用压平的环保亚麻织物,搭配热固树脂生物材料,正面穹窿造型采用热压铝铸件打造。另外,新车还配备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daptive Cruise Control,ACC)、交通辅助系统(Traffic Assist)、车后交叉车流报警(Rear Crossing Traffic Warning)、夜视系统(Night Vision)以及泊车辅助(Park Assist)等主动安全系统。



编辑推荐阅读:

实用的伙伴 测试2018款柯迪亚克TSI330

它可以快过时间!法拉利488 Pista驾驶体验

国产旗舰的再次升华 试驾博瑞GE MHEV 轻混车型

试驾雪铁龙天逸 380THP旗舰型 实力不俗的帅小伙

评论(0)
上一篇 破局向上 深耕海外 北汽“走出去”获大使赞誉
下一篇 试雪佛兰创酷RS 重拾四缸能否找回青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