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别克凯越正式上市 售8.39-9.99万元

2018-06-25 11:31:32 凤凰汽车

导读:全新别克凯越正式上市,售8.39-9.99万元。

6月22日,上汽通用别克宣布旗下全新一代凯越车型正式上市。先期上市的全新凯越搭载1.3L自然吸气发动机,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39-9.99万元。

全新别克凯越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N 手动精英型 8.39
15N CVT精英型 9.39
15N CVT豪华型 9.99
制表:凤凰网汽车

外观方面,全新别克凯越继承了家族式的整体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飞翼式设计,大灯采用卤素光源,内部集成了L形日间行车灯。全新凯越定位于一款入门紧凑型车,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468×1765×1469毫米,轴距为2611毫米。

车尾部分,整体设计简单大方,后备箱部分微微上翘形成小鸭翼造型,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下面采用隐藏式的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作为一款入门紧凑级车,新车采用环抱式的家族化设计风格。中控控制区略微想驾驶者倾斜,中间配有7英寸多媒体触摸屏,内置有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安吉星、车载Wi-Fi等多种功能,影音控制和空调区域位列其下,并都采用物理按键。

新车座椅采用皮质+麂皮双拼材质,兼顾了实用性和美观度,配置方面,全新凯越全系标配有天窗,以及6安全气囊、倒车雷达、车身稳定系统、坡道辅助等主/被动安全配置。底盘方面,全新凯越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布局。

动力方面,先期上市的全新凯越仅提供一台1.3升直列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9千瓦,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器。据悉,新车未来还将推出搭载1.0T直列三缸发动机的车型。



编辑推荐阅读:

实用的伙伴 测试2018款柯迪亚克TSI330

它可以快过时间!法拉利488 Pista驾驶体验

国产旗舰的再次升华 试驾博瑞GE MHEV 轻混车型

试驾雪铁龙天逸 380THP旗舰型 实力不俗的帅小伙

评论(0)
上一篇 探岳X/红旗H9/蔚来EC6等 7月上市新车
下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3) 东风标致e2008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