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加一保品牌出征第五届环青海湖(国际)电动汽车挑战赛

2018-06-25 09:38:43 搜狐汽车

6月24日,第五届环青海湖(国际)电动汽车挑战赛在青海湖畔正式拉开战幕。这一世界级赛事,俨然成为了青海人民及全国众多车迷的一个盛大节日,吸引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作为本届赛事的汽车后市场品牌赞助商之一,加一保携手旗下新秀产品OBD智能终端“小加盒子”耀世亮相,开启一场速度与激情完美融合的高海拔征战,全力为赛事保驾护航。

本届赛事由青海省人民政府、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联合主办;以“E领•新时代”为主题,紧紧围绕电动汽车产业发展战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赛事包括塔尔寺巡游祈福活动、特技表演和性能评测赛、环湖评测赛、场地竞速赛、青洽会闭幕式暨赛事颁奖盛典等系列活动,全面展示中国电动汽车的发展成果。

青海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王黎明

著名影星车晓、黄俊鹏获颁赛事公益形象大使授牌

赛事公益推广大使齐为赛事助威

作为第五届环青海湖(国际)电动汽车挑战赛指定车载智能终端,加一保品牌旗下OBD智能终端“小加盒子”除了有行车记录功能外,还具有对汽车全面检测及预警功能,各项参数的记录也会在事故发生前预警,有效减少事故的发生;另外,“小加盒子”还可以提供驾驶行为分析和保养提醒等服务。据了解,本届电动汽车挑战赛是加一保品牌与国际级赛事的一次重要战略合作,也是中国汽车后市场自主品牌与电动汽车挑战赛的一次创新型联姻举措。

加一保品牌代表们为赛事加油助威

近年来,随着中国车市的繁荣,中国汽车后市场的规模也在不断的扩大。2015年3月的人大会议上,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也提出了10条与汽车行业有关的内容。整理看来,国家对于汽车后市场发展是大力支持的态度,包括出台指导意见在内的一系列措施都是旨在破除汽车后市场壁垒,引入自由竞争。中国汽车后市场年销售额已由2005年的880亿元增至2014年的7000亿元,2017年超过一万亿,预计未来几年中国汽车后市场增速将继续保持稳定增长。作为一个全新的汽车后市场自主品牌,加一保紧随行业发展趋势,深度挖掘新兴市场机会,重磅打造围绕“互联网+”时代车后市场服务上下游资源整合的一站式服务平台,自主研发推出的OBD智能车载终端“小加盒子”一经上市即获得市场的广泛认可,在短短的两年时间便在众多中国汽车后市场品牌中脱颖而出;品牌始终坚持“将服务贯穿于公司运作和管理的每一个细节,赢得驾驶人的信任和支持”,树立起了中国汽车后市场领域的新标杆,而它 “车载智能设备+云端+智能手机+线下服务联盟”平台系统的精心打造也使品牌方成为中国一流用车服务平台的愿望成为可能。

加一保“小加盒子”宣传海报

环青海湖(国际)电动汽车挑战赛不仅是世界第一档海拔最高的电动汽车赛事,更是电动汽车领域规模化的重要国家级赛事,吸引着众多电动汽车爱好者的关注。此赛事已成功举办四届,已然成为中国新能源汽车发展成果的集中巡演和综合展示平台;加一保品牌作为本届赛事的赞助商,在预祝赛事顺利进行的同时,也会将赛事“绿色、低碳、环保”的主题理念继续传承下去。


评论(0)
上一篇 实车质感出众 静态体验广汽本田致在ZR-V
下一篇 威飒骨子里竟是雷克萨斯?这几个事实你必须知道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