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将于9月发布 奔驰EQC信息进一步曝光

2018-06-22 13:39:46 汽车之家

导语:将于9月发布,奔驰EQC信息进一步曝光。

       近日,有外媒曝出,奔驰EQ品牌旗下的纯电动SUV车型EQC将会于2018年9月在瑞典斯德哥尔摩正式发布,新车有望于2019年年初海外上市,该车配备四驱系统,动力系统最大功率有望超过400马力,百公里加速低于5秒。

汽车之家

  据了解,奔驰EQC将定位于一款中型SUV车型,车身长度达4760mm,新车基于MEA平台打造,此外,该平台未来还将生产包括EQA、奔驰S级纯电动版在内的多款车型。从谍照图上看EQC将采用EQ家族的最新外观设计,大量LED灯组的使用让其呈现出更多的科技感和未来感。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该车前后轴将配备最大功率150kW(204Ps)的双电机,从而形成电动四驱形式,电池安装在车辆下方,电池组容量为70kWh,WLTP续航里程大于400公里(按照我国标准续航里程将有望达到500公里以上)。关于奔驰EQC的更多消息,我们会持续进行关注。


编辑推荐阅读:

摸不透的极限 赛道试驾法拉利488 Pista

不仅仅是造型独特 试驾宝沃BX6 28T车型

用科技重塑豪华 爱卡试驾吉利博瑞GE

配置升级是重点 拍瑞风S7超级版至尊型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7) 丰田威兰达双擎
下一篇 敢与标杆硬碰硬! 高合HiPhi X和奔驰EQS有何不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