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能否成为7座SUV的搅局者 大指挥官空间舒适性评测

2018-06-22 14:44:14 易车

导语:能否成为7座SUV的搅局者,大指挥官空间舒适性评测。

       Jeep相信大部分消费者都会把它定义为越野车的代名词,对于70后和80后的男人来说更是有一个Jeep梦。2018年Jeep品牌带来了一款中国特供车型,专门为中国市场研发的,它就是“大指挥官”。上市后更是剑指丰田汉兰达、大众途昂等热门车型。那么全新大指挥官在空间上的表现究竟如何呢?本期我们为大家带来大指挥官空间及舒适性的评测文章。

空间布局合理,满足多口之家出行

大指挥官车内座椅布局是2+3+2的形式,其轴距达到了2800mm,相比主要竞争对手汉兰达2790mm明显占优。而在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方面的表现都达到了同级别车型的标准,整体实用性较强。

在实际体验过程中,大指挥官的前排空间非常优秀,无论是头部空间还是腿部空间都能达到同级优秀的标准。而第二排座椅能够前后移动以及靠背角度调节,来满足第三排乘客较为理想的腿部空间。而在车内宽度上后排并没有前排那么宽裕,因此影响了测量值分数,而在实际中的表现第二排可以满足三名成年人乘坐,且并不会显得拥挤。第三排座椅靠背同样可角度调节,来满足后排乘客的舒适性,且满足两名成年人乘坐。

在储物空间方面,大指挥官在触手可及的位置均设置了相应的储物空间,整体表现中规中矩。不过,大指挥官对于后排乘客来说还提供了多种充电插口,满足不同设备充电。

行李厢部分,作为7座SUV大指挥官的整体表现并不会让人担心,行李厢内部整体较为规整,全部放倒后处于纯平状态,满足装载大件物品。此外,行李厢还配有隐藏空间,可放置一些琐碎物品等。整体表现来看,大指挥官无论在7座状态下还是5座状态下均能满足日常家庭使用。

在整车的制造质量方面,大指挥官的表现相比同级别的汉兰达更有优势,车内不仅全部采用皮革软性材质包裹,各接缝之间的处理也较为精致。

全车座椅采用Nappa真皮加Alcantara材质,内部填充物都比较柔软,不仅乘坐时的舒适度较好,还提升了档次感。座椅设计上,头枕都能上下调节并能够很好的支撑头部,前排还带有腰部支撑等。此外,前排配备了座椅加热和通风,第二排配备了座椅加热等,进一步提升了车内乘客的舒适性。

行驶噪音表现优秀

大指挥官在噪音测试中表现较为优秀,其他在行驶中的噪音表现均达到了较好的水平,传递到车内的噪音并不明显,NVH的设计比较合理,部分噪音也是来自不可避免的胎噪。

从实际感官上来讲,大指挥官在怠速时发动机略带有杂音,且带有轻微共振。在行驶状态下,整体隔音效果控制非常不错,一旦开启娱乐设施车内基本上听不到风噪和轮胎摩擦地面的声音。

总结:作为7座城市SUV,大指南者在整体空间部分的表现并没有明显的不足,无论是乘坐空间还是行李厢空间都能满足家庭用车的需求。在舒适性方面,大指挥官给人无论视觉感还是体感,都要强于丰田汉兰达,甚至超越了大众途昂。有关大指挥官动力系统及安全性的测试成绩,请持续关注易车评测中心!




编辑推荐阅读:

摸不透的极限 赛道试驾法拉利488 Pista

不仅仅是造型独特 试驾宝沃BX6 28T车型

用科技重塑豪华 爱卡试驾吉利博瑞GE

配置升级是重点 拍瑞风S7超级版至尊型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7) 丰田威兰达双擎
下一篇 推荐1.4T车型 长安2022款逸动PLUS购车手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