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接替思铂睿地位 本田INSPIRE申报图曝光

2018-06-22 13:47:51 网易汽车
导读:东风本田INSPIRE将作为思铂睿的继任者,动力搭载与广汽本田雅阁260TURBO车型相同的1.5T发动机。

日前,工信部发布了东风本田INSPIRE量产版的申报图,新车将作为思铂睿的继任者,外观上与北京车展亮相的INSPIRE概念车保持高度一致,动力搭载与广汽本田雅阁260TURBO车型相同的1.5T发动机。

接替思铂睿地位 本田INSPIRE申报图曝光

·东风本田INSPIRE的前脸部分与雅阁风格相似,不过在前杠和中网处可以看到区别,INSPIRE采用网格状进气格栅,前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同时溜背式的设计也让车看起来更为运动;

接替思铂睿地位 本田INSPIRE申报图曝光

·车尾尾灯的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布局,新车还将提供两种轮圈样式供消费者选择。此外,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10/1862/1450mm,轴距为2830mm;

接替思铂睿地位 本田INSPIRE申报图曝光

·动力方面,我们在工信部目录上看到5款车型,均搭载代号为L15BR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3kW。尽管尾部标识较为模糊,但以雅阁作为参考,最大扭矩预计为2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9) 江淮iC5打破天花板
下一篇 实车质感出众 静态体验广汽本田致在ZR-V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