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国内会有吗?曝马自达CX-5将推2.5T车型

2018-06-22 13:52:09 网易汽车
导读:国内会有吗?曝马自达CX-5将推2.5T车型。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马自达CX-5车型或将在美国市场推出搭载2.5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据悉,新车将会在11月份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中正式亮相。

国内会有吗?曝马自达CX-5将推2.5T车型

目前马自达CX-5已经发展到第二代车型,不过新车一直搭载的是2.0L/2.5L创驰蓝天自然吸气发动机,而日前有消息称北美版车型将推出搭载2.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其实在北美市场,新款马自达6(国内为阿特兹)以及CX-9已经搭载了该款发动机。

国内会有吗?曝马自达CX-5将推2.5T车型

据悉,这台2.5T涡轮增压发动机将为新车提供227马力的最大功率。

编辑点评:作为运动熟悉很强的品牌,目前马自达的国产车型均搭载自然吸气发动机一直是很多消费者纠结的点,因此无论是CX-5还是阿特兹,笔者希望新车在改款后都能引入这台2.5T发动机的版本。



编辑推荐阅读:

不仅仅是造型独特 试驾宝沃BX6 28T车型

情怀终与实力并存 红旗H5到底多舒服?

向欧洲车进化 爱卡试6.5代福特Mustang

接近燃油车驾驶感 测试电动SUV云度π1

评论(0)
上一篇 探岳X/红旗H9/蔚来EC6等 7月上市新车
下一篇 试雪佛兰创酷RS 重拾四缸能否找回青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