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宝马技术加持 华晨中华旗舰SUV本月29日正式上市

2018-06-22 13:54:31 网通社

导读:宝马技术加持,华晨中华旗舰SUV本月29日正式上市。

华晨汽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祁玉民此前曾说过,华晨中华品牌的梦想就是造中国的宝马。作为中华M8X智能模块化平台的首款产品,中华V7的诞生,就是品牌向宝马品质全面看齐的开端。近日,网通社从华晨汽车集团官方获悉,中华V7将会在6月29日正式上市。得益于宝马的技术加持,中华V7与M8X平台将帮助华晨实现‘汽车四化’的目标。

中华V7的外观是由BMW设计团队支持,联合意大利著名设计公司意柯那总监萨缪尔·舒法(Samuel chuffart)带头优化整改的,整个前脸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中国的“尊”,“中”字型进气格栅的内部由中华V6的直瀑式改为点阵式。新车的前后大灯组以及雾灯均为LED光源,入门版车型配备18英寸轮圈,其余车型为19英寸。

中华V7配备有一块10.4英寸的中央触控屏,搭载BriAir2.0车联网系统,可实现语音控制、远程控制、智联娱乐等功能,用户还可通过手机APP远程了解车况,实现对发动机、空调、车窗、车锁等全方位控制。新车提供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后排座椅可按照40:60的比例全部放到,进一步提升装载能力。

中华V7所搭载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衍生于宝马N18B16王子发动机,集双涡管增压、高精度直喷、连续可变气门升程、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等技术于一身,最大功率为15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28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9秒。传动系统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来自于格特拉克的7速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



编辑推荐阅读:

不仅仅是造型独特 试驾宝沃BX6 28T车型

情怀终与实力并存 红旗H5到底多舒服?

向欧洲车进化 爱卡试6.5代福特Mustang

接近燃油车驾驶感 测试电动SUV云度π1

评论(0)
上一篇 2022款林肯飞行家上市 售价60.38万元起
下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