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丰田史上最帅SUV 一汽丰田奕泽将于今日正式上市

2018-06-22 14:27:07 网通社

导读:丰田史上最帅SUV,一汽丰田奕泽将于今日正式上市。

当一汽丰田奕泽在国内亮相的那一刻起,它就成为消费者心目中的网红车。的确如此,奕泽凭借着前卫、时尚的外观设计完全可以被称为丰田品牌史上最帅SUV。网通社从一汽丰田官方获悉:奕泽是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并于今日正式上市。此前,新车曾在4月24日开启预售活动,预售区间为14-18万元。

奕泽借鉴了丰巢WAY概念车的设计元素,采用了大胆、夸张的线条勾勒。前脸外观方面,鹰眼式大灯造型犀利,一直延伸至发动机舱盖。两侧车灯相组合犹如伸展的翅膀,窄条状的进气格栅将两侧大灯贯穿,并保持了流畅的弧度。logo镶嵌在前方挡板。下方进气口面积加大,重叠式格栅设计整体效果更有层次,配合两侧“獠牙”样式造型雾灯,更显锋利。

侧面低矮的车身让奕泽更显时尚运动,不规则的车身线条从保险杠直接切入前挡板并与腰线相连,大幅度的上扬至尾灯处,强烈的肌肉感让奕泽在静态下给人以蓄势待发的视觉效果。

尾部的造型更为前卫,“回力标”的尾灯十分醒目并可选择熏黑样式。由车顶延伸出的尾翼采用镂空式设计,减少风阻系数。后备箱处隆起的线条将尾部打造得更为霸气。

奕泽的内饰同样极具现代感,中控台偏向驾驶员一侧倾斜,而大量的软性材料以及烤漆的运用营造了一定的质感。悬浮式液晶屏清晰度极高,且操作流畅。仪表盘采用炮筒式造型能够显示车辆各种信息。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皮革包裹,握感较为舒适。

动力方面,奕泽搭载全新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也是目前量产发动机里热效率最高的发动机,达到了40%,可输出126千瓦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为203牛米,与其匹配的是丰田最新的Direct Shift-CVT无级变速箱。



编辑推荐阅读:

不仅仅是造型独特 试驾宝沃BX6 28T车型

情怀终与实力并存 红旗H5到底多舒服?

向欧洲车进化 爱卡试6.5代福特Mustang

接近燃油车驾驶感 测试电动SUV云度π1


评论(0)
上一篇 消费升级 长安汽车原车主现在都开什么车?
下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