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东风风行将推2019款SX6 配置提升更运动

2018-06-22 13:06:34 凤凰汽车

导读:东风风行将推2019款SX6,配置提升更运动。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风行即将推出2019款风行SX6。新车在造型及内饰设计方面有所调整,更迎合年轻化的用户需求。据了解,新车还将推出1.5T车型,后悬挂升级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挂,进一步提升驾乘感受。

造型方面,2019款风行SX6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在细节上有所调整,特别是车头部分。新车不再采用大嘴式的前格栅设计,全新的三幅式镀铬格栅精致美观,向两侧延伸与全新设计的大灯贯通。前保险杠的样式也有所变化,两侧L型的镀铬装饰以及全新样式的多辐双色合金轮毂,更好地提升了运动气质。

内饰造型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但引入了全黑内饰配色,通过镀铬饰条、烤漆装饰板、红色及仿碳纤维装饰的搭配,很好地营造了运动氛围,与外观的改变风格相统一。作为一款10万级的大空间7座SUV,更迎合主流消费者的喜好。

动力方面,2019款风行SX6将推出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并将后悬挂升级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在驾控感和舒适体验方面将有所提升。此外,风行SX6全系还将升级为8年/16万公里的整车超长质保政策,为消费者带来更持久的售后保障。




编辑推荐阅读:

不仅仅是造型独特 试驾宝沃BX6 28T车型

情怀终与实力并存 红旗H5到底多舒服?

向欧洲车进化 爱卡试6.5代福特Mustang

接近燃油车驾驶感 测试电动SUV云度π1

评论(0)
上一篇 改款奔驰EQC/EQS上市 售价49.19万元起
下一篇 奥迪A7 3.0T 升级Velocita排气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