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可靠的好伙伴 海归车主谈日产逍客

2018-06-21 15:11:56 易车

导语:可靠的好伙伴,海归车主谈日产逍客。

       在汽车界,总有一些新品牌新车型不断涌现,他们在经历短暂的辉煌后却又迅速的没落,能够抵挡岁月的洗礼而不被淘汰则是少之又少,而这些大浪淘沙后的经典车型终有它独特魅力之处。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就是一款经历了十年风雨、依然有着旺盛的生命力且持续畅销的全球化SUV车型——日产逍客。而它也是本文的主人公饶先生的第一台车。

       逍客一向给人一种很欧式的感觉,全新的逍客依旧延续着这股浓郁的欧洲风味。作为一款真正的都市驾控型SUV,其融合了SUV和轿车的特点,从各方面进行优化和平衡,带来了优异的用车体验。而低廉的保养费用、“高调”的颜值、诸多黑科技加持以及CMF平台等因素,也成为追求经济实惠却有着较高驾驶要求的饶先生再次选择逍客的理由。除此之外,作为伴随着自己成长的伙伴,这款车更承载着他满满的回忆,诠释了对生活的一份理解。




编辑推荐阅读:

紧凑型家轿10年缩影 朗逸Plus仍稳坐神坛

官车大红旗也玩性能了?红旗H5性能测试

实用至上 六款高性价比国产7座SUV推荐

宝骏530与哈弗H6 十万块钱买哪个空间更大?

评论(0)
上一篇 150万销量的秘密 第二代CS75PLUS解析
下一篇 一文读懂CTC电池底盘:鸡肋还是机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