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一汽-大众全新CC设计美学品鉴 诠释全新最美大众车

2018-06-21 15:14:46 易车

导语:一汽-大众全新CC设计美学品鉴,诠释全新最美大众车。

       6月20日,一汽-大众在杭州富春山居为即将上市的全新一代CC举办了一次名为“美至惊鸿”的新车品鉴会。在这次品鉴会上来自各方面的人士从不同的角度分享了全新CC的设计美学,为大家展示出了对这款新车更加立体、更有深度的设计分析。

了解更多:抢先实拍一汽-大众CC 有种感觉叫一见钟情

全新一代CC采用了“魅·动美学”设计理念,将个性、动感、力量由点到线、由线及面贯穿始终,这不仅令整车拥有魅力十足的惊艳造型,更将大众汽车设计提升至新高度。作为一汽-大众全新旗舰车型,全新一代CC将扛起大众品牌“品牌向上”的大旗,并再次刷新中国消费者心中“最美大众车”的形象。

在品鉴会上,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马振山表示:“小众的美才会存在争议,而大众的美一定是众人心之所向的。”这也表明了一汽-大众对于全新CC这款车定位的官方解读:全新CC并不是一款个性化的小众产品,而是一款更容易被大多数消费接受的大众化的精品。

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马振山

与此同时,大众汽车品牌外观设计负责人Mr. Pavone从设计师的视角为大家解读了全新CC的设计美学:“全新一代CC不仅兼具经典轿跑车的设计元素与三厢车的优雅和空间,更将以其‘魅·动美学’设计理念,引领大众汽车未来的设计潮流。”

大众汽车品牌外观设计负责人Mr. Pavone

随后两位不同领域的专家也从不同的角度阐述了对全新CC的印象和看法。中国先锋时装设计师张驰称:“无论时装领域或是其他行业,用户都非常看重第一印象,因此我们力求为作品打造第一眼的惊艳感。当我第一次看到全新一代CC的时候,它独特的艺术气息形成一种强烈的冲击力。”

同时张驰对全新一代CC的造型非常认可:“它为工业化的机械美学,注入了优雅动感的灵魂,精准击打到我的内心。”

中国先锋时装设计师张驰

而在当代摄影艺术家高磊认为:“作为工业美学的一部分,在汽车设计中融入力量是很正常的事。但如果能为这种力量注入生命力,就是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因此,我觉得全新一代CC完全能担得起‘美至惊鸿’这四个字。”

当代摄影艺术家高磊

作为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全新旗舰车型,全新一代CC将扛起大众品牌“品牌向上”的大旗,同时也将接力“最美大众车”的形象,成为大众品牌新的颜值担当。据了解,全新CC将会在8月底正式上市,价格方面很有可能和现款接近。


编辑推荐阅读:

紧凑型家轿10年缩影 朗逸Plus仍稳坐神坛

官车大红旗也玩性能了?红旗H5性能测试

实用至上 六款高性价比国产7座SUV推荐

宝骏530与哈弗H6 十万块钱买哪个空间更大?

评论(0)
上一篇 探岳X/红旗H9/蔚来EC6等 7月上市新车
下一篇 靠智能圈粉? 阿尔法S HI版亮相大湾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