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陆风逍遥CVT将6月底上市 配置/价格调整

2018-06-21 16:02:24 太平洋汽车

导语:陆风逍遥CVT将6月底上市,配置/价格调整。

       陆风官方近日表示,新款逍遥CVT车型将于6月底正式上市,新款车型在造型上与现款无异,主要对车辆配置和价格进行调整。

陆风逍遥正式上市 售万元

  陆风逍遥的造型极具运动风,前进气格栅采用双横幅镀铬饰条装饰,侧面的犀利腰线凸显别样的动感,2700mm的轴距将为未来的用户提供舒适宽阔的空间体现,同时全系配备后扰流板、前无骨雨刮等。

陆风逍遥正式上市 售万元

  运动风格同样在内饰上得到淋漓尽致的体现,新车中控台分上下两层设计,多项功能被整合到悬浮式中控屏上,其余功能按键则分布在方向盘及换挡把周围。配置方面,新车配备全景天窗、电子手刹、电动座椅、座椅加热、8英寸触摸屏、360度影像、ESC、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等装备。

陆风逍遥正式上市 售万元

  动力方面,新款逍遥CVT车型搭载与江铃同款的JX4G15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163PS),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无极变速箱。


编辑推荐阅读:

紧凑型家轿10年缩影 朗逸Plus仍稳坐神坛

官车大红旗也玩性能了?红旗H5性能测试

实用至上 六款高性价比国产7座SUV推荐

宝骏530与哈弗H6 十万块钱买哪个空间更大?

评论(0)
上一篇 小鹏P7/埃安V等 上半年新能源新车汇总
下一篇 靠智能圈粉? 阿尔法S HI版亮相大湾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