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东风日产轩逸·纯电6月20日开启预售 NEDC工况续航338km

2018-06-20 15:59:04 易车

导语:东风日产轩逸·纯电6月20日开启预售,NEDC工况续航338km。

       东风日产轩逸·纯电将于6月20日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外观采用家族化设计配合电动车造型元素,搭载最大功率为80kW的电动机,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338km。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最新V-Motion家族设计,造型更深的V形镀铬条中央采用蓝色封闭饰板,其保险杠、雾灯等细节部位的造型与全新聆风颇为相似,头灯同步换装LED光源。新车车尾设计与燃油车型保持高度一致,仅添加了饰条、铭牌等电动车元素。

       内饰方面,新车的布局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一致,但是换装了新的仪表布局和平底三辐多功能方向盘,挡把更新为电动车常见的旋钮设计,大屏、空调面板排布也做出了更改。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为80kW的电动机,由一组三元锂电池进行供电,NEDC工况续航里程可达338km,等速工况续航里程为389km。


编辑推荐阅读:

直六有魔力 测试奔驰S 500 L 4MATIC

简单务实的陪伴 测试2018款三菱劲炫ASX

重点推荐灵动版/韵动版 红旗H5购车手册

北欧风情VS德系豪强 豪华中大型车对比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2) 广汽丰田C-HR EV
下一篇 玩转科技 林肯冒险家与奥迪Q3谁更懂年轻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