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皮卡界霸主来搅局? 丰田在华注册“HILUX”商标

2018-06-20 16:10:08 网通社

导语:皮卡界霸主来搅局? 丰田在华注册“HILUX”商标。

       HILUX(海拉克斯)是丰田旗下的一款传奇皮卡车型,目前这款车只在海外市场进行销售。网通社从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了解到:丰田汽车公司注册了“HILUX”商标,未来将被用为车辆的命名。在国内皮卡市场快速发展的背景下,丰田有望将HILUX引入国内销售。

       从商标局公布的信息可以看出,“HILUX”商标于2018年5月30日正式提交申请,未来将被用为车辆的命名。随着国内对于皮卡的政策放宽,越来越多拥有此类车型的企业开始将目光转向这一市场,HILUX的引入也将为丰田扩充产品阵容,提供更多类型的产品供消费者选择。

       丰田于2017年底发布了HILUX的改款车型,最大的亮点在于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品牌辨识度极高。新车整体延续了简洁的设计风格,大尺寸进气格栅与两侧头灯组相连,灯眉处配以LED日间行车灯。车侧踏板的加入也让较高的离地间隙变得友好起来。此外,HILUX提供单排与双排两种结构布局,根据用车需求,消费者可自行选择。

       内饰方面,HILUX采用了丰田家族化元素设计,分层式中控台立体感较强,大尺寸中央触控屏与多功能方向盘的采用,让皮卡车型变得更为舒适。传统旋钮+按键控制的空调系统位于中控屏下,发动机启停系统、一键式启动等配置也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

       HILUX提供2.4T和2.8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与2.7升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等多种动力选择。其中,2.7升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2千瓦,峰值扭矩245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推荐阅读:

直六有魔力 测试奔驰S 500 L 4MATIC

简单务实的陪伴 测试2018款三菱劲炫ASX

重点推荐灵动版/韵动版 红旗H5购车手册

北欧风情VS德系豪强 豪华中大型车对比

评论(0)
上一篇 小鹏P7/埃安V等 上半年新能源新车汇总
下一篇 150万销量的秘密 第二代CS75PLUS解析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