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玩车 > 正文

Mansory又出招 650匹C63 Coupe亮相

2018-06-20 14:15:04 改联网

导读:Mansory又出招,650匹C63 Coupe亮相。

        向来喜爱改装英国车系的德国改装厂Mansory,其实旗下作品可不仅仅英国车款而以,就连德系豪华品牌车款同样囊括在内,像是这次最新亮相的奔驰AMG C63 Coupe,正是Mansory最新作品,只不过这次一改过去Mansory惯用的华丽设计风格,在外观设计上相较于过去显得低调许多,但性能味却是同样不缺。

 

 
  从外观上看来,这辆C63 Coupe採用了白色车身涂装搭配车身的黑红双色饰条,而在空力套件部分也採用了相同的配色方式,以碳纤维车身空力套件、定风翼为主体,搭配些许红色饰条营造对比感受;至于在车尾部分则是将双边四出排气尾管与后保杆整合,搭配运动化排气系统。另外,足下则是採用20吋黑色多幅式放射状胎圈。
 

 
  动力心脏自然也得跟着升级,Mansory针对C63 Coupe的引擎电脑ECU重新设定搭配进排气系统,将原本469匹/66.3公斤米的最大动力输出一举上调到650匹/86.7公斤米,直接超越了高阶车型C63 S的503匹/71.4公斤米,可惜Mansory厂方并未公布实际的0~100km/h加速成绩,仅表示为了配合动力升级,厂方也为其换上了可降低30mm车高的运动化悬吊系统。
 

 
  最后在内装部分,Mansory厂方并未释出内装改造后的照片,仅表示将会换上铝合金踏板、并增添大量的真皮、Alacantara麂皮材质铺陈,辅以大面积碳纤维饰板点缀,在营造质感的同时更能大幅强化性能气息。
 


编辑推荐阅读:

直六有魔力 测试奔驰S 500 L 4MATIC

简单务实的陪伴 测试2018款三菱劲炫ASX

新晋SUV双雄的碰撞 领克01与VV5 只对比你关心的

新鲜感过后展现真正内核 试驾保时捷全新Cayenne

评论(0)
上一篇 MPV界“内卷之王”/配魔毯系统 试驾岚图梦想家
下一篇 改款奔驰EQC/EQS上市 售价49.19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