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你的青春邂逅了谁?威驰FS与你邂逅在校园

2018-06-20 09:32:30 搜狐汽车

又到凤凰花朵开放的时候

想起某个好久不见老朋友

记忆跟着感觉慢慢变鲜活

染红的山坡 道别的路口

青春带走了什么 留下了什么

当这首《凤凰花开的路口》响彻在大学课堂的走廊,朋友圈、微博和各种社交网站上陆陆续续出现有趣的花式毕业照,就连公司工位上也默默地出现了几个稚嫩的毕(xiao)业(xian)生(rou),这就意味着又到了告别的季节,这一批95后的大学生们也开始告别学校生涯,转眼便各奔东西走向社会开始打拼。抛向空中的学士帽、凝聚着四年辛勤的毕业证,礼堂前一起合影留念的同窗挚友、还有那似乎永远都喝不完的“散伙酒”……不管你是毕业多年的老帮菜,还是刚刚毕业的小弱鸡,在匆匆几年的大学时光里,都是你我过往人生中最值得回味的日子。

你的青春邂逅了谁?

你的青春已成为回忆,还是正在经历?

或许是无忧无虑的童年,或许是青涩懵懂的初恋,其实我们大多数人都知道,最怀念的,是在那段珍贵的校园时光里陪我们一起走过的人和那些做过的傻事。后来踏出校园的你,也要面对很多未知的挑战和荆棘,你一定要在最美的年华去邂逅最好的TA,再不表白人就走了,再不疯狂我们就都老了。“你暗恋了四年只送花不敢署名的她是谁?你的毕业旅行最想和谁一起?一起通宵嗨皮,一起翘课打机的好兄弟都在哪里?出去浪被宿管骂了多少次?上大学后没长胸,光长肉了?寝室里最后一个关灯上床的人是谁?多少个饥渴的夜晚被煮方便面的香味馋醒?是毕业步入婚姻殿堂还是毕业以后分道扬镳?你的吃鸡队友还能不能快速上线?”多年后这一切的一切,回忆起来都是对青春、对大学最好的纪念。

四年拼搏,一起学习,一起生活,在这一段青葱的岁月里,我们都成为了彼此最亲近的人。在自习课上备战考试,在走廊里打闹嬉笑,在操场上穿梭奔跑,在这个城市的大街小巷中吃喝玩乐。那些我们暗恋过的女神、臭味相投的哥们、堂堂课点名的老师……那些青春里我们邂逅的,我们梦想的,都变成了我们身体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住进了我们的心灵深处,拔不出也抹不掉。有人说,因为回不去的,才会显得异常珍贵,最后,留存在照片中的是四年的成长与蜕变,我们抛却四年里的烦恼不悦,接住永恒的激情和回忆。

你的青春邂逅了谁?

Party嗨不停,威驰FS与你邂逅在校园

在今年,820万的毕业生将要从现在开始创造自己的新生活,在这个社会抱有远大的理想,除了房子、票子,车子也会成为他们生活中的一部分,大学生也开始作为一个独立而又富有特色的年轻群体融入正在高速增长的汽车消费洪流之中。喝完了这场散伙酒,你们要尽情地去奋斗、去工作、去恋爱、去追寻心中的梦。正如威驰FS全速而来,无所畏惧迎接挑战。“年轻就要无所畏,年轻就要更有趣”,作为一汽丰田年轻化战略与小型车战略下的首款两厢车,威驰FS不仅继承了丰田汽车一贯的高品质的优点,更肩负着一汽丰田品牌年轻化形象的重任。而对于正在崛起的90后学子而言,这款极具动感、拥有绝对高颜值的威驰FS就像是你青春路上的伙伴一样,陪你去体验最潮流的生活,陪你展现最张扬的个性,陪你去感受有关梦想和拼搏的正能量!

你的青春邂逅了谁?

为了陪伴千万学子一起勇往直前,将威驰FS“无所畏,更有趣”的精神带到大学校园里,用这场最能吸引年轻人目光、打动年轻人芳心的潮趴活动邂逅青春的你,2018年6月22、23日和7月8、9日以“致青春”为主题的校园季活动将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北京工业大学举行。对于所有即将要离开校园的学子们来说,这可是一次走心+吐槽+嗨游的大Party。本次活动中,除了可以看到威驰FS惊艳亮相,更多的是走到大家身边,与青春的你来一场深度对话,感离别,敢做梦!

你的青春邂逅了谁?

而离别总是伤感,却也带着一丝兴奋。四年前你带着录取通知书、怀揣着对大学的种种憧憬与向往走进学校大门,四载春去秋来之后你换了一张毕业证书又将收拾行囊重新出发,里面装载了四年不羁的青春岁月、四年收获的肝胆相照、四年学得的经纶五车和四年来你对未来的种种期许,岁月如歌、时光不老、青春不散,背上行囊,你对以前的自己和以后的未来有什么想说的吗?不如在这个毕业季,让威驰FS与你在大学校园里不期而遇,在最好的年华遇见最青春的你!

评论(0)
上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下一篇 ID.只是前奏?SSP平台才是大众最终归宿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