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新晋SUV双雄的碰撞 领克01与VV5 只对比你关心的

2018-06-19 15:40:13 易车

导语:新晋SUV双雄的碰撞,领克01与VV5,只对比你关心的。

       领克和长城WEY一经问世就赚足了人们的眼球,在过去的一段时间内几乎没有任何一辆国产自主品牌品牌汽车像它们一样受到这么多的关注,今天我们将这两款富有特色的SUV放在一起,围绕它们的空间,舒适性,油耗以及用车成本等大家最关心的方面来对比,看看这两辆新晋的SUV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领克01 VS VV5
信息/车型 领克01 VV5
售价区间(万元) 15.88-22.08 15.00-16.3
质保政策 不限里程/时间 三年或10万公里
车身尺寸(mm) 4512/1857/1673 4462/1857/1638
轴距(mm) 2734 2680
发动机 2.0T 2.0T
最大功率(kW) 140 145
最大扭矩(Nm) 300 355
变速箱 6AT/7DCT 7DCT
底盘悬架 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 前麦弗逊/后双横臂式

1:车辆的空间实用性及舒适性对比

选择SUV的消费者一定是对空间有一定的需求的,所以我们首先来看看它们的空间对比。

总的来看,领克01VV5的空间和后排舒适性都中规中矩,领克01的行李厢空间表现更占优,但后排空间不及VV5。

2:油耗高不高?

虽然两车均搭载2.0T发动机,但VV5无论是在城市道路驾驶的状态还是在高速巡航状态油耗全部高于领克01(测试车型为6AT变速箱),这与它们的发动机调校以及自重都有关系。

3:老百姓关注的用车成本

在印象中自主品牌的后期养护费用应该不会太高,都是走高端路线的领克01VV5也会是这样吗?

领克01上市时间并不算太长,15.88-22.08万的价格区间基本合理,更有不限里程不限时间的质保期这一大大的惊喜。

VV5的价格区间在15.00-16.30万,整体价格区间都是要比领克01低,用车成本上厂家给出的是3年或10万公里的质保期

领克01售价区间较高,虽然省油但是需加注95号汽油,终身质保也是一大优势;VV5定价较低,油耗较高但仅需加注92号汽油,后期保养方面较领克01偏高。两车在后期费用上几乎是打成平手。(以上费用仅供参考!)

全文总结

我们就三个消费者比较关心的方面进行了简单扼要的对比,两车各有千秋。你胜一轮我又扳回一局,果真是势均力敌的自主新势力较量。

其实领克01WEY VV5的问世这都是自主品牌的幸事,它们代表着自主品牌的脱胎换骨,代表着自主品牌汽车在逐渐崛起并且已经能和合资品牌车型掰一掰手腕。更希望在不久的未来能出现更多这样的高品质自主品牌车型。


编辑推荐阅读:

这个杀手不太冷 赛道测试Giulia四叶草

实拍图解领克01型+&耀Pro 配置提升/新增外观配色

高回头率平价车 人见人爱的VV5是否表里如一?

细节质感再提升 实拍吉利博越运动版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9) 江淮iC5打破天花板
下一篇 靠智能圈粉? 阿尔法S HI版亮相大湾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