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丰田全新Supra谍照曝光 将全系搭载双离合变速箱

2018-06-19 15:46:47 易车

导语:丰田全新Supra谍照曝光,将全系搭载双离合变速箱。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丰田全新Supra的最新消息。据悉,新车将不会提供手动变速箱车型,而会全系搭载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有望于2018年秋季亮相,并于2019在奥地利正式投产。

外观方面,虽然是伪装车,也可以多少看出丰田FT-1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我们还可以看到十分显眼的LED大灯,前鼻锥型保险杠的设计也极具特色。而在尾部设计可以看到很具视觉效果的后扰流板。此外,Supra还配有F1风格的中央LED雾灯和两个排气口。后保险杠在其侧面安置垂直板条。

此前该车的车内谍照也被曝光过,可以看到全新的丰田 Supra 使用了带换挡拨片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空调旋钮造型及整体内饰看上去与宝马家族车型内饰很相似,但不知道最终的版本上是否还会有调整。

动力方面,全新丰田Supra 未来将共享姐妹车型BMW Z4直列六缸发动机。并将搭载双离合变速箱,另外有消息称丰田 Supra可能不会提供手动变速箱。此外前后配重比可达到完美的50:50。同时底盘调校也会与姐妹车型BMW Z4有较大差异。


编辑推荐阅读:

这个杀手不太冷 赛道测试Giulia四叶草

实拍图解领克01型+&耀Pro 配置提升/新增外观配色

高回头率平价车 人见人爱的VV5是否表里如一?

细节质感再提升 实拍吉利博越运动版

评论(0)
上一篇 150万销量的秘密 第二代CS75PLUS解析
下一篇 创业致富好帮手 长安神骐PLUS预售5.99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