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索纳塔谍照:或2019年亮相/流体雕塑3.0设计风格

2018-06-19 15:57:11 易车

导语:全新索纳塔谍照,或2019年亮相,流体雕塑3.0设计风格。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现代索纳塔的谍照。根据谍照图片中显示,全新索纳塔与目前在售车型在设计风格上有了较大变化,预计它采用了现代家族最新的"流体雕塑3.0"设计风格,全新索纳塔预计将于2019年初正式亮相。

凭借外形设计亮点,国内市场上的第八代和第九代索纳塔曾深受用户好评,销量方面也取得了不俗的表现。如今,全新索纳塔将再一次在设计方面大做文章,从颜值方面吸引潜在用户。从谍照图片中,不难看出全新索纳塔在大灯、后视镜、车尾姿态等诸多方面都比现款车型有了大幅度改变。

动力方面,目前还不能确认全新索纳塔将会搭载哪几款发动机。据外媒猜测,现役车型中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有可能被沿用至新车型上。这款2.0T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245Ps,在现款车型中,为其匹配的是一台8AT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推荐阅读:

这个杀手不太冷 赛道测试Giulia四叶草

实拍图解领克01型+&耀Pro 配置提升/新增外观配色

高回头率平价车 人见人爱的VV5是否表里如一?

细节质感再提升 实拍吉利博越运动版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2) 广汽丰田C-HR EV
下一篇 10.99万元起 雪佛兰新款创酷RS正式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