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北汽新能源EX3量产版申报图 造型任性

2018-06-19 14:05:13 太平洋汽车

导读:北汽新能源EX3量产版申报图,造型任性。

        北汽新能源EX3量产版申报图出现在工信部最新一期新车目录中。根据此前消息来看,新车将会在今年年内上市销售,预计该车可能将是现有EX系列的换代产品。

北汽新能源EX3量产版申报图 造型任性

  EX3量产版汲取了早起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设计方面主打跨界风格。新车车头拥有飘逸的前灯组线条,分体式大灯组与前脸的U形大嘴相对应,使整个前脸连贯一体。这种设计并不中庸,遇见对的主会觉得很个性。

  车身侧面来看,其整体线条舒展,其中一条腰线从前轮眉一直贯穿至后尾灯组。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新车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200×1780×1638mm,轴距为2585mm。此外,其将配备规格为215/50 R17的轮胎供消费者选择。

  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车型不同提供多种轮圈造型、天窗、尾部标识、侧气囊、侧气帘等配置。值得一提的是,北汽新能源EX3概念车搭载了一套Feeling you智能环境感知系统,并可实现智能且人性化的语音交互操作,预计北汽新能源EX3量产版会配备该系统。

北汽新能源EX3量产版申报图 造型任性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60kW(218PS)的驱动电机,并采用北京普莱德新能源电池科技有限公司或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生产的三元锂电池作为动力来源。



编辑推荐阅读:

老朋友 再聚首 雅阁VS凯美瑞VS天籁

这个杀手不太冷 赛道测试Giulia四叶草

秀外慧中 绅宝D50/吉利帝豪对比导购

推四驱智能版 英菲尼迪QX50购车手册

评论(0)
上一篇 小鹏P7/埃安V等 上半年新能源新车汇总
下一篇 奥迪A8L Horch新消息 将于6月10日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