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宝骏全新纯电动微型车 最大输出功率29kW

2018-06-19 14:13:00 太平洋汽车

导读:宝骏全新纯电动微型车,最大输出功率29kW。

        宝骏全新纯电动微型车出现在了工信部最新一期新车目录中。新车搭载最大功率为29kW(39PS)的驱动电机,并采用三元锂电池作为动力来源。

宝骏全新纯电动车型

  根据申报图可见,宝骏纯电动微型车为两座布局。外观方面,新车整体汲取了宝骏E100车型的设计元素。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并且在中央附有宝骏LOGO,具有很强的辨识度。该车A柱进行了熏黑处理,搭配双色车身的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

宝骏全新纯电动车型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2497×1526×1616mm,轴距为1600mm。配置方面,新车可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铝合金轮圈、不同样式前保险杠以及高位刹车灯等配置。

评论(0)
上一篇 进入电气化时代后 奥迪与奔驰谁更值得选择?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